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年度專輯總銷售榜小豬蟬聯榜首 鄧福如以黑馬之姿奪第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年度專輯總銷售榜小豬蟬聯榜首 鄧福如以黑馬之姿奪第二
0
30,2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16日 (五)

 

台灣知名音樂網站《Play Music 音樂網》日前公怖一年一度的 年度專輯銷售排行榜,此音樂網站計算年度專輯總銷售量時 除了一般的唱片行實體銷售通路,也把全台最大數位音樂下載量加入計算,所以《Play Music 音樂網年度榜單》嚴格來說 算是台灣音樂市場最公正的榜單。

 

2011年所發行的370多張華語專輯中,由舞王羅志祥蟬聯唱片總銷售榜首,他的「獨一無二」專輯在實體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量都表現亮眼,這也是他繼2010年 連續兩年奪下華語唱片總銷售冠軍寶座。網路人氣王鄧福如(阿福)發行首張專輯後,清新嗓音與堅強創作實力在樂壇闖出一片天,首張首張專輯「原來如此」以黑馬之姿拿下年度唱片銷售第二名。

 

孫燕姿去年發行暌違4年的專輯「是時候」也大獲好評,曾被《Play Music音樂網》選為年度必聽十大專輯,而這張「是時候」專輯總銷售量輕鬆進入年度銷售第三名的好成績,日前她才來台參加好友婚宴,除了上張專輯外,也同步在為新專輯收歌,似乎收歌順利,但以她對音樂精雕細琢的態度,何時發片是未知數。而周杰倫「驚嘆號」專輯首度掉出年度唱片總銷售前三名,僅列入年度銷售榜第四名。蕭敬騰「狂想曲」專輯則排列年度唱片銷售第五名,這也是他繼2009年 第二次被列入年度唱片銷售前五名的佳績。

 

年度唱片總銷售前十名專輯中還包括 張惠妹「你在看我嗎」、田馥甄「My Love」、五月天「第二人生」、SUPER JUNIOR-M「太完美」、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而第十一名至第二十名分別為 炎亞綸「下一個炎亞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原聲帶」、楊宗緯「原色」、楊丞琳「仰望」、丁噹「未來的情人」、林宥嘉「美妙生活」、嚴爵「不孤獨」、王心凌「黏黏黏黏」、蕭亞軒「我愛我」、林俊傑「學不會」。

 

Play Music 音樂網 2011年度唱片銷售完整榜單 

 

(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圖片來源: 各大唱片公司    資料來源: Play Music 音樂網榜單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5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