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以歌手身份終被看見 HUSH金曲獎放話只追求比艾怡良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以歌手身份終被看見 HUSH金曲獎放話只追求比艾怡良辣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6月30日 (日)

今年以專輯《娛樂自己》入圍金曲獎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肯定的HUSH,28日帶著「準金曲專輯」在台北legacy開唱,既然是「From HUSH」演唱會,歌單精選所有來自HUSH的創作歌曲,包括《娛樂自己》新專輯裡的所有歌曲,還有他寫給光良、劉若英、家家〈爛天氣〉、〈黃金年代〉、〈還是想念〉等金曲,120分鐘的精彩演出,五月天瑪莎全程擔任貝斯手助陣,更邀請今年入圍8項金曲獎的洪佩瑜擔任嘉賓,準金曲歌王和歌后同台合唱〈同款〉,交織出的溫柔歌聲感動現場歌迷,兩人也為即將到來的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相互加油打氣。
 
距離上回在台北legacy開唱是在新專輯發行前,相隔六個月再度回到老地方,這次帶著《娛樂自己》和歌迷相見。HUSH以〈娛樂自己〉暢快淋漓的搖滾開場,直接帶領歌迷開啟「Have Fun」旅程,一連演唱〈永恆〉、〈都會愛情三角習題〉、〈身體會說話〉等歌,全場歌迷聽得投入,HUSH坦言原本沒有這場演唱會,是瑪莎私心想辦,因此HUSH笑稱這場演唱會是「娛樂自己之主委加碼」,主委便是瑪莎,既然沒有目的性的演唱會,HUSH希望大家盡情享受,他說:「這場就是派對的感覺,唱歌給大家聽,插播題外話,上次有朋友來看演唱會,然後他們交往了,如果今天你還單身,加油!」最後開玩笑備註說:「記得包紅包給我。」逗樂歌迷。
 img1688129615.jpg

接著,迎來演唱會另一高潮,當HUSH詮釋洪佩瑜的歌曲〈同款〉時,神秘嘉賓洪佩瑜緩緩走出,歌迷熱情尖叫,準金曲歌王、歌后在金曲前同框合唱,提及兩人緣份除了一起演出音樂劇「地下鐵」外,早在卡夫卡時也有一面之緣,HUSH說:「我很珍惜和她的友情,在某個訪問中有一段話,每個人有個很厲害的事,如果我們還沒到達,代表我們正往那個方向走去,洪佩瑜正是很美好的存在。」洪佩瑜也回應稱讚:「我聽你唱歌都會哭,很真實地唱到心裡。」
 img1688129621.jpg

互相欣賞的兩人,對於同樣競爭最佳華語專輯獎完全沒火藥味,反倒互相打聽金曲戰袍,洪佩瑜說:「聽說你會穿很漂亮!」HUSH得意大笑賣關子,戰袍就留在7月1 日揭曉,他說:「很多訪問會問到我從幕後走到幕前,我幫別人寫了很多歌,讓陌生的歌迷注意到我名字,但我也是歌手呀!能以歌手身份入圍很開心,我只追求比艾怡良辣,謝謝你們今天來。」全場歡呼掌聲回應。
 
HUSH整場以極具誠意的歌單帶來19首歌曲,歌迷喊安可的聲音不絕於耳,主委瑪莎此時幫腔說:「雖然HUSH不想安可,我們還是練了安可。」就在歌迷安可聲下,HUSH演唱了〈第三人稱〉、〈波西米亞〉,為這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img168812961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默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