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 等待近10年 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由》 7/21正式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 等待近10年 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由》 7/21正式上架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1日 (日)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在發行第一張EP、征戰選秀節目之後,一度事業空轉,不過粉絲始終等待著她們,日前公布即將在8/18舉辦暌違已久的專場演唱會,門票旋即在開賣3分鐘後銷售一空,讓晨悠大呼感動,謝謝粉絲沒有忘記他們,如此大力支持!也挾著這股完售的氣勢,在相隔近10年後,晨悠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7/21正式數位發行。首波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有加入晨悠的創作,並請到人氣創作歌手陳零九進入晨悠的宇宙,一起合唱和拍攝MV,歌曲描繪都市生活與戀人情愛的City Pop為基底,增添近年流行的復古元素和俏皮成人都會感,特調出情侶之間鬥嘴打鬧的平行宇宙,陳零九在歌曲中完美扮演「看似渣男實則暖男」的角色,再加上晨悠的動人和聲,讓歌曲故事更為豐富!晨悠全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和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MV,7/21全面上架。

img1689927059(1).jpg
 
對唱歌的熱愛,讓惟晨和以悠兩個不同的聲道,彼此有了交集,攜手成為名為「晨悠CHENYO」的組合,她們以充滿流行感的美聲、清澈透亮的和音,成為彼此音樂宇宙裡「左」「右」扶持與不可或缺的存在,因此在專輯視覺上將兩人化作超現實物件,左右成對如同耳機一般,只要閉上雙眼,戴上名為「晨悠CHENYO」的耳機,便能直通內心!晨悠的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由億萬神曲製造機JerryC擔綱製作人,並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吳易緯擔任歌詞統籌,邀請到陳零九、戴佩妮、葛大為、藍小邪、陳葦廷、張鵬鵬、董嘉鴻、黃瑋昕⋯⋯等多位華語樂壇音樂人合力打造,創建出「晨悠音樂宇宙」,曲風涵蓋R&B、抒情搖滾、民謠、流行電子、City Pop、Disco Pop⋯⋯,晨悠的歌聲宛如一副「耳機」左右雙聲道環繞!
 
img1689927058.jpg

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的歌名來自晨悠的以悠,她有一個紀錄創作靈感DEMO的資料夾就叫做「蠻好聽的其實」,交歌時製作人覺得很有趣,可以拿來當作一首歌的主題,進而發展出這首歌曲。這首歌晨悠也參與了詞曲創作,更邀請到陳零九在歌曲中扮演「看似渣男實則暖男」的角色來豐富故事內容,合力完成這首帶有復古元素及都會感的City Pop抓耳主打。歌曲MV由新銳導演黃子然執導拍攝,打造平凡又帶有生活感的唱片行場景,由陳零九飾演店長,晨悠飾演天天用音樂準時上工的「耳機」,不過化身耳機的晨悠要三不五時就在陳零九的耳邊唱歌,拍攝時就見陳零九不斷被晨悠夾攻,起初三人不熟識,晨悠有些害羞,擔心讓陳零九不舒服,不敢靠太近,頻頻NG,最後同事看不下去直說:「你們再靠近一點,不然很像耳機戴不上去!會收不了工哦!」陳零九也大方表示可以再靠近一點,沒有問題,才讓兩個女生鼓起勇氣,大膽彎身貼近陳零九的左右耳,完美呈現出有晨悠「在左右」的美好日常!
 
晨悠全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和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MV,7/21全面上架。

img1689927059.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