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帶鞋進軍台北東區 搖身一變天后級粉領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帶鞋進軍台北東區 搖身一變天后級粉領族
0
4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19日 (一)

張韶涵除了在演藝事業創下好成績之外,對於人生的第二個事業自己的女鞋品牌Temptation, 也經營的有聲有色.。在短短的6個月的時間就進軍台北東區,並有了人生第一間實體店面。品牌從2013年1月19日在網路店面開始,因銷售成績佳, 許多的朋友詢問是否會有實體店面,,讓這位停不下來的天后誓言說一定要在2個月內開一間實體店面!


親身參與大小事 大家叫著別搶了我的工作!

張韶涵去年發行專輯<有形的翅膀>,在專輯參與了所有大小製作,因此被封號為『張總監』, 現在更跨界到女鞋設計, 瞬間搖身一變從天后變成粉領族. 身為品牌CEO的她樂衷參與所有事, 不管大小事都積極參與, 做事風格秉持說到做到,在極短時間創立品牌,上線短短六個月就大膽開設實體店面,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00多款鞋款,還有將近200款即將上市!做事風格果決迅速常常嚇到大家, 所有工作人員都稱這位張總監“萬事包”萬事他都要一手包辦. 大事從品牌設計, 選材質, 行銷宣傳, 節目流程, 小到店裡架上每一雙鞋放在哪一個角落都要經過她同意,開幕當天怕媒體們站在外面等待,還特地精心吩咐一定要準備餐,  並要求要看過菜單, 兩小時囑咐一次, 被所有人抗議, 請張總監饒了他們不要跟他們搶飯碗。


img1376918492.jpg

img1376919195.jpg

img1376918823.jpg

眾星雲集齊祝賀 搶當品牌模特兒

2013年8月19日 開幕當天張老闆大手筆精心準備了大禮物盒,將整家店包起來送給自己一個盛大的開幕禮,除此之外,現場眾星雲集,開幕記者會由黃子佼主持,到場嘉賓包括恬妞,蘇打綠青峰,關穎, 安心亞,楊欣...等都前來祝賀,並充當櫥窗模特兒力挺,讓她非常感動,每個人都穿了她的鞋支持,雖然是女鞋品牌,今天出席唯一的男生好友青峰也選穿了一款中性鞋行動支持。現場來了很多粉絲支持,連嘉賓關穎和安心亞也是她的粉絲,關穎說:我也是Angela的粉絲,到KTV必唱張韶涵的歌,只是要降六個key,佼哥笑說妳確定降六個key夠嗎?心亞說Angela是她的偶像,能歌能演,現在又自己當老闆,形象廣告拍的超厲害!佼哥說:對啊,把她拍成180公分!Angela不服氣說:我穿高跟鞋也差不多180好嗎! 和她情同家人的恬妞出席更是讓Angela倍感窩心,不管在任何時刻她總是給予Angela最大的力量。問到晉升為品牌老闆的張韶涵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她說將來有更多的計劃,第一 ,Temptation 女鞋將會和知名網路平台大力合作,打入平民消費市場,讓女性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第二, Temptation 往後不只是單調的女鞋了,旗下將會有更多的系列上市,提供給獨一無二的女性們更多樣化的選擇。第三,剛開第一間店,已經開始物色下一家黃金店面,未來更將搶攻內地市場!計劃將品牌行銷到各個不同的國家,讓喜愛與支持本品牌的朋友們都能購買得到!

Temptation品牌成立至今,身為老闆的張韶涵在藝人身份上有什麼改變嗎?她笑說:我省下超多置裝費!因為女藝人活動多,每個月都要買很多鞋子,現在自己賣鞋子,省下很多買鞋子的開銷!而且還可以自己做任何款式的鞋搭配不同的需求,真是一舉數得!

Temptation官方網站:www.temptationstyles.com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