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字級夢幻合作 羅文裕,彭佳慧,Yappy《Hakka New World》攜手唱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字級夢幻合作 羅文裕,彭佳慧,Yappy《Hakka New World》攜手唱主題曲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1日 (日)

金曲史上首位雙語歌后彭佳慧(Julia)熱騰騰出爐,繼《大齡女子》專輯摘下「金曲27」歌后,彭佳慧再與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舉奪回「金曲34」客語歌后,彭佳慧致力於客家文化傳承,隨即又與老搭檔-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為客家歌盡一分心力,歌王歌后並找來新生代饒舌歌手Yappy,三人合唱《Hakka New World》,並成為「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主題曲,為8/11起在桃園為期兩個月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成功造勢!三位頂尖歌手合唱《Hakka New World》融合搖滾、交響樂、饒舌Rap和客家樂器元素,MV更是大山大海,羅文裕、彭佳慧和Yappy分至台灣不同的客家景點取景,畫面美不勝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突顯客家人遍及全球的特色,MV中更出現了亞澳歐美非五大洲的地標景觀,氣勢相當磅礴!

img1689930603(1).jpg 

    彭佳慧和羅文裕以樂會友,不但兩家住得近,同是南部客家人的身分,也讓彼此友誼升溫更具親切感!來自高雄美濃的羅文裕和屏東麟洛的彭佳慧,從小都是在客家莊趴趴造長大的客家小孩。羅文裕由偶像團體轉型客家創作歌手有成,也鼓勵身上流有客家血統的彭佳慧,可以一起來玩玩客家音樂,因此催生了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舉入圍「金曲34」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三大獎項,最終抱回最佳客語歌手獎,也讓彭佳慧成為華語樂壇金曲史上第一位雙語金曲歌后,締造歷史!
img1689930603(2).jpg
 
     羅文裕和彭佳慧成為當今客語音樂界的頂流人物,更不忘回饋社會,旋即接下「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的主題曲推廣,由羅文裕作詞作曲、饒舌新秀Yappy寫+饒,攜手彭佳慧三人一同高歌,更分頭拍攝MV,前往南投《茶金》拍攝地的茶園、新竹關西、高雄美濃、台九線等富涵客家文化的風土人情取景,令人心嚮往之,愈發客家之幽情!羅文裕+彭佳慧+Yappy《Hakka New World》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VLbT6larRQ0) 已在「桃園事」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img1689930603.jpg
 
     「金曲27」和「金曲32」客語歌王羅文裕日前則赴上海工作,有了一趟江南行,並在杭州「自在里文化空間」舉辦了《愛情漫遊》音樂會,與睽違13年的內地粉絲相見歡,此趟不僅和內地的樂迷交流,羅文裕也與上海的音樂人們切磋,亦與老朋友劉耕宏夫妻會面、敘舊!羅文裕日前還po出吉他版《忍者》的彈唱影片(),寫著:「杰倫22年前就寫出這樣的歌,現在聽起來還是王者之風,特別的日子,用自己最愛的吉他玩出這版本!」致敬「周董」周杰倫,羅文裕末尾註記「有夠難唱!」但網友一致好評:「有夠帥的!」「太好聽了!」「好喜歡那個齁依齁依~」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大賞門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