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 出道近10年 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 出道近10年 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4日 (三)

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出道近10年,終於在近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由金曲製造機JerryC製作、金馬最佳主題曲得主吳易緯擔任歌詞統籌,邀請到戴佩妮、葛大為、藍小邪、陳葦廷等多位音樂人共同打造,大受好評,尤其是和人氣創作歌手陳零九合作的主打歌〈蠻好聽的其實〉在數位排行榜名次節節高升,衝入前五名!在發片記者會上,晨悠對於能推出自己的專輯都十分感動,且她們的歌迷更是苦等已久,8/18的音樂會開賣3分鐘就火速售罄,讓晨悠驚呼不可思議,在記者會上宣布9/17再加一場!此外,一起合唱的陳零九在行程滿檔的情況下,特別抽空到現場為晨悠送上祝福,讓她們開心說:「新歌想要加入男生的聲音,第一人選就是零九哥,但因為彼此不認識,沒想到他會答應!不過即使拍完MV,我們沒有變很熟,他今天還來到我們的記者會,真是太感謝了!」
img1690202577.jpg
 
終於發行首張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晨悠既興奮又期待,滿滿的能量一次爆發,在記者會上連唱三首新歌〈你說得容易〉〈最短的咒語〉和〈你憑什麼更幸福〉,兩人實力派的完美和聲和默契,將情歌詮釋得絲絲入叩又充滿流行感,讓全場驚豔!等待近10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專輯,讓兩人感動不已,憶及之前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後快速爆紅,各界邀請不斷,一個月可以接到5、6場的演出,收入快速累積,兩人在一年內都賺到近2桶金,以當時還是新人的身份,是十分可觀的收入,不過當下一屆比賽出來後,她們的關注度下降,加上沒有新作品推出,演出和收入驟降,之前疫情期間甚至沒有收入,只能靠存款生活,惟晨一度考慮找別的工作以應付開銷,但兩人始終沒有放棄音樂夢,終於遇到音樂上的伯樂製作人JerryC,晨悠正式重啟音樂計畫,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打造出這張專輯!
 img1690202579.jpg

雖然晨悠進入低潮期,沒有太多的聲量,但死忠粉絲還是一直等待著她們,在正式發片前就宣布在8/18將舉辦專場演出,沒想到門票一開賣,3分鐘內銷售一空,讓她們更是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而有許多粉絲更是不斷留言表示沒有搶到票,加場聲浪不斷,晨悠也在記者會上帶來好消息,公布將於9/17在後台CAFÉ再加開一場音樂會,並於8/17在KKTIX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滿足粉絲們的需求!
 
新專輯中,晨悠和陳零九合唱的主打歌〈蠻好聽其實〉大受好評,陳零九也特別抽空現身記者會,為晨悠送上祝福,讓晨悠開心又感動,表示:「當時想找零九哥合作,也是知道零九哥在音樂這條路上堅持了很久,沒有放棄,終於在歌壇發光發熱,很希望可以學習這樣的精神,沒想到真的可以跟他合唱!」一番「告白」,反而讓陳零九有些不好意思,馬上送上他準備的一個超大耳機當做禮物,這個禮物呼應晨悠在專輯和MV的概念裡,是化身為耳機的左右聲道,當晨悠撕掉耳機上的封條時,出現「稱霸數位」「加場秒殺」的祝福,讓晨悠大呼:「真的太貼心了!零九哥看起來酷酷的,蠻暖男的其實!」

img1690202580.jpg
 
晨悠「去你的平行宇宙」演唱會加場 9/17 15:00 後台Café,8/17售請洽KKTIX。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