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 華語樂壇三重量級男歌手加持 挖掘閻奕格內心世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 華語樂壇三重量級男歌手加持 挖掘閻奕格內心世界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5日 (四)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發行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是他將過去三年的人生體悟,最赤裸的呈現在新專輯當中,邀請樂壇三大音樂才子「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搖滾天團」八三夭主唱阿璞、「破億神曲製造機」蕭秉治與眾多含金量極高的團隊,為她聯手打造全新專輯。今(7/25)舉辦專輯同名「《Changing Room》發片記者會」,閻奕格和蕭秉治以帥氣的〈自以為〉搖滾力爆發開場,日前他們在直播上被網友稱為「蕭閻組合」,蕭秉治特別準備「蕭閻止痛藥」預祝閻奕格新專輯為歌迷們消炎止痛。最新主打歌〈不再可以〉由韋禮安為她量身打造,盼繼〈也可以〉和〈如果可以後〉,再造「很可以」情歌,MV邀請甫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林君陽導演操刀,延續電影《疫起》番外篇,透露感人結局。
 
日前閻奕格釋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的全新造型,火辣尺度暴表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Changing Room」不僅是閻奕格外在造型的改變,音樂也是她力求突破的改變,一向自我要求極高的閻奕格,在那個屬於自己的更衣室中,她仍然是那個小女孩,新專輯猶如是她將心中的「Changing Room」開放,邀請大家走進她的內心世界,也讓她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我其實也跟大家一樣會脆弱、會害怕、有時候充滿不安全感,但之前我覺得不該讓喜歡我的歌迷朋友看到我消極的一面,怕會帶給大家不好的影響,所以努力去隱藏自己的不完美。但這次我想要把自己最真實,最赤裸的更衣間讓大家看到,哪怕是我的黑暗面,我也想要攤開在你們面前。因為這才是真的我!」
 img1690286841.jpg

在上張專輯中,閻奕格和高爾宣、J.Sheon的合作驚豔各界後,新專輯的合作陣容從與蕭秉治的合作〈自以為〉曝光後,令大家更加期待新專輯的內容。上週全專輯試聽短片釋出,揭曉合作陣容包含八三夭主唱阿璞和韋禮安為她量身打造的〈滿格〉和〈不再可以〉,記者會上兩人也錄製祝福影片,祝福閻奕格發片順利,其中〈不再可以〉的MV演員,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的王柏傑、項婕如也同樣錄製影片獻上祝福。最新主打歌〈不再可以〉正是在樂壇都因為「可以」擁有超高人氣的閻奕格和韋禮安,因而想再造「可以」新巔峰,韋禮安在得知想法後,第一時間笑說:「也太多可以了吧,不要再可以了!」直接以「不再可以」為題,將人生中許多因為各種變故而「不再可以」的感傷寫進歌中。
img1690286840.jpg
 
在配唱之前,閻奕格原先很擔心同為歌手的韋禮安,會在每個細節上精心雕琢,沒想到正式配唱時完全不同她的想像,「有時候同一個段落唱了七、八次以後,反而他覺得最一開始的vocal才是最 natural 、最動人、感覺最對的!」這讓閻奕格想到有時候我們也要學著包容自己的瑕疵,讓自己的不完美真實呈現。而韋禮安也說,配唱過程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除了是驚訝於閻奕格對歌曲的掌握能力之精準外,反而是兩次配唱切了兩次蛋糕這件趣事,因為一次碰巧是他自己生日,一次又輪到閻奕格生日。
 
而在記者會上,〈不再可以〉的MV導演,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肯定的導演林君陽也到場祝福閻奕格發片順利送上「大麥花束」,祝福閻奕格專輯大賣,並在現場共同首播這支由電影《疫情》延伸,邀請原班人馬王柏傑、項婕如出演,閻奕格客串的〈不再可以〉MV,成為電影彩蛋,男主角曾敬驊更另類同框,再次感動上映。記者會尾聲,閻奕格不忘再次和大家宣傳她的全新專輯,包含歌迷期待已久的廣東歌〈深入淺出〉、首次發表的全中文詞曲創作〈One Last Try〉都希望帶給歌迷們不同的力量,最後以新專輯中希望送給所有正受憂鬱所苦的人們的〈花火〉結束記者會。
 
img1690286837.jpg

閻奕格全新冠軍專輯《Changing Room》,7/25 實體+數位全面上架,由「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量身打造詞曲、製作的主打歌〈不再可以〉MV,同日晚間9點官方YouTube頻道、LINETODAY音樂分類首播。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研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