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你跳我跳大家跳!不分國界、不分男女,跟著AKB全民一起大跳「戀愛餅乾」!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你跳我跳大家跳!不分國界、不分男女,跟著AKB全民一起大跳「戀愛餅乾」!
0
2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8月23日 (五)

今年6月首次登上橫濱日產STADIUM、完成AKB48史上最大音樂祭「Super Festival ~日產體育場、好小!但一點卻不小啊!!」及第五屆選拔總選舉最終開票,成功集結7萬人到場支持;而由獲選最新一屆人氣冠軍王、HKT48.指原莉乃擔任Center的全新單曲《戀愛的幸運餅乾》自發行前就話題不斷,繼找來AKB48旗下相關營運單位的工作人員所共同拍攝的「STAFF Ver.」音樂錄影帶創下300萬點擊率後,由美國歌迷自發性邀約全球14國歌迷上傳自拍MV剪輯而成的「FAN Ver.」音樂錄影帶在上傳不到一天也獲得13萬人次的點閱率。首次擔任AKB48單曲Center的指原莉乃表示,剛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非常驚訝,也很感謝全球歌迷的支持。AKB48最新單曲《戀愛的幸運餅乾》將於8月21日與日本同日在台發行。隨首批Type-A、Type-K、Type-B CD限量內附台灣獨家生寫真乙張。
 
全新單曲《戀愛的幸運餅乾》以「只要跳一下『戀愛餅乾』,就能忘記討厭的事」為宣傳標語,希望近來因為貧窮、失業等令人沮喪的消息而有氣無力的日本民眾能一起在歡樂的歌舞中獲得能量。而不斷推陳出新、展現創意的AKB48企劃團隊,打破慣例率先於7月下旬丟出由AKB48劇場、商店、造型師、警衛等相關營運單位之工作人員所拍攝而成的「STAFF Ver.」音樂錄影帶,希望透過素人拍攝的影像能更加貼近大眾。這支〈戀愛的幸運餅乾〉「STAFF Ver.」音樂錄影帶不只創造出討論話題,更一舉擄獲超過300萬點擊的觀賞次數。AKB48成員板野友美、島崎遙香等人參與代言品牌「SAMANTHA THAVASA GROUPS」也由社長領軍,與旗下所有工作人員、模特兒及香港、紐約、台北、上海、首爾等海外城市分店店員共同歡樂大跳「戀愛餅乾」!

img1377267088.jpg

而除了有官方拍攝的「STAFF Ver.」外,日前也釋出一支由全球14國AKB48粉絲共同拍攝而成的「FAN Ver.」音樂錄影帶,公開短短不到一天就獲得超過13萬點閱率的支持度。〈戀愛的幸運餅乾〉「FAN Ver.」音樂錄影帶是由來自美國的歌迷David Liao Jr.透過社群網站上半開玩笑地邀約全球歌迷共同製作歌迷版音樂錄影帶,沒想到卻引起全球歌迷的熱烈迴響。經過3週時間的後製剪輯完成的這支影片,此次活動召集人David Liao Jr.表示:「能製作這支影片真的很開心。因為AKB48的歌迷滿佈全球各國,這次收到很多來自美國以外的歌迷所傳來的影像。此外,這次也收到很多女性歌迷所拍攝的影像,真的很棒。」而作為「正牌」演唱人代表的指原莉乃則是非常驚喜又感謝地說:「看到大家穿著我們的原創T恤、家中貼著我們的海報等應援物品,重新感受到從全世界傳遞而來的支持。希望也能藉此讓可愛的舞步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喜歡〈戀愛的幸運餅乾〉。」並回應全球歌迷:「這真的太棒了!超開心的!謝謝每一位參加的朋友,有大家的支持真的感到好幸福!」
 
而由最新人氣冠軍王.指原莉乃所領軍AKB48成員共同拍攝的〈戀愛的幸運餅乾〉音樂錄影帶,場景拉拔到福岡的HKT48劇場前,邀來當地4000名民眾一同拍攝,成為AKB48史上動員最多人數的一支音樂錄影帶。音樂錄影帶中,透過鏡頭呈現出全民齊跳「戀愛餅乾」的舞步,一起開心、一起忘卻煩惱。如果生活太煩悶、工作太沮喪,不妨隨著AKB48一起敲開幸運餅乾,踩著迪斯可的復古節奏開心舞動一下吧!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