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銘威李李仁帥氣當機師 開飛機遇亂流險出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楊銘威李李仁帥氣當機師 開飛機遇亂流險出事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6日 (二)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本週(8/6 日)播出第七集,活動組長陳意涵為滿足客人瘋狂、刺激的需求,竟規劃讓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真實體驗開飛機!挑戰開飛機過程,讓李李仁嚇得驚喊:「這我不行!」瘋狂程度讓人期待。陳意涵透露:「雖然自己沒有上飛機,有點小失落,但看客人完成心願,很滿意我的規劃,已心滿意足!」
 
img1691311177(1).jpg
光開門成員迎接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

店長林心如親自至機場接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四人一起前往訓練中心練習開飛機。訓練過程中,林心如被讚有天份,笑說:「想開回台北接女兒。」楊銘威自認是湯姆克魯斯,要來一段電影裡飛機飛入山谷模樣,未料真實飛行時卻遇亂流,飛機搖擺不定,讓同機的修杰楷一路尖叫。而搭乘另一台飛機的李李仁與陳昊森,教練讓他們體驗多次無重力狀態飛行,兩位大男孩下飛機後雙腳腿軟、站不起來。

 img1691311177(2).jpg
林心如與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前往訓練中心練習開飛機。

為迎接擅長廚藝的修杰楷、李李仁到來,周興哲與章廣辰也精心準備熬燉18小時的雞湯,及拿手料理紅燒肉,希望擄獲客人的心,周興哲笑說:「他們如果覺得我煮不好,我就回房間!」不過周興哲卻面臨,店長林心如邀請修杰楷展現廚藝,以招牌「清冰箱料理」幫忙做員工餐,挑戰主廚周興哲的地位。眼見修杰楷鳩佔鵲巢,廚房氣氛詭譎,主廚間的你爭我奪,也讓其他成員看得又擔心又想笑。
 
img1691311176.jpg
餐飲總監周興哲與章廣辰,坦言準備這頓晚餐壓力最大。

img1691311176(1).jpg
修杰楷鳩佔鵲巢《光開門》廚房

《光開門就很忙了》成員們也準備了趣味團康競賽,林心如自認遊戲殺手,玩起搶棒子反應遊戲時,落拍到一根都沒接到,最後跌坐在地大笑:「我最爛。」陳意涵與陳昊森見她如此賣力,心疼喊:「你辛苦了。」楊謹華上場前,焦慮笑說:「應該可以有1根吧。」最後競賽成績,請鎖定本週日節目播出。
 
img1691311177.jpg
大家一起玩趣味團康競賽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