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集結六組實力派歌手!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登場 李翊君、殷正洋盼用歌聲 帶大家再次回味瓊瑤作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集結六組實力派歌手!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8/19登場 李翊君、殷正洋盼用歌聲 帶大家再次回味瓊瑤作品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0日 (六)

瓊瑤今年創作生涯邁入60周年,在這特別的一年,宣布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這也是她的首場創作演唱會,對她及粉絲而言皆意義非凡。演唱會將在下週六8/19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特別演出)、李翊君、高勝美、殷正洋、動力火車、潘越雲提早備戰,盼用歌聲喚醒大家美好的青春回憶!「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瓊瑤的創作不論在文壇或影視產業皆佔有一席之地,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窗外》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是為她的作品慶生,也希望答謝這麼多年愛護、支持自己的讀者影迷們,希望藉由這次演出,帶大家再次感受每一個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瓊瑤電影電視劇經典歌曲相當多,歌迷也不斷許願希望能聽到的歌曲,不論是《一簾幽夢》、《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都在大家的許願清單中,集結六組代表性歌手攜手演繹,精心編排歌單,8/19勢必能讓大家大飽耳福,聽得過癮!

img1691639442.jpg

作為此次演出歌手之一的李翊君說道:「沒有瓊瑤阿姨,可能就沒有現在的李翊君,瓊瑤阿姨是我的貴人,因為她的戲,很多人聽到我唱歌,也從歌中來認識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演唱會,在歌壇能唱到瓊瑤阿姨的歌,對歌手來說就是一種肯定,期待8/19和大家在小巨蛋回味這些金曲。」瓊瑤的作品伴隨許多人成長,李翊君也不忘再次喊話歌迷,不論是讀者或影迷,一定要進場或是帶著下一代一起來聽演唱會,這將是一場非常難得的演出!
 
img1691639441(1).jpg

同樣作為演出陣容之一的三金歌王殷正洋表示,我們這一代人,感情觀念或是對情感的寄託,都受到瓊瑤小說和電影的影響,瓊瑤是一個傳奇,影響了幾個世代的人,從小說電影電視到流行音樂各個層面都給我們極大的影響。很多的經典歌曲都希望可以在這次演唱會中呈現,也希望讓大家再次感受瓊瑤老師的魅力,60年真的不容易,很期待也很開心,也期待可以在演唱會中見到老師!8/19一起走進台北小巨蛋,「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img169163944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