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寬魚國際下半年海外事業一波波 王力宏大馬演唱會 NBA球星見面會澳門球迷見面會等活動精彩可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寬魚國際下半年海外事業一波波 王力宏大馬演唱會 NBA球星見面會澳門球迷見面會等活動精彩可期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5日 (四)

寬魚國際海外展演再衝一波,王力宏演唱會將在11月10日、11日兩天於馬來西亞盛大演出,也將舉辦王心凌與羅志祥的海外巡演,業績持續暢旺,並首度將業務跨足運動領域,8月於澳門舉辦NBA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球迷見面會,持續擴大文創本業布局。
 
寬魚國際今年以來積極籌備多項展演活動,多元布局結果陸續在營收展現、7月營收達8,554萬元,較6月大增1.9倍;前七月營收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超過八倍,後續海內外各項活動持續進行,業績仍相當值得期待。
 
寬魚國際表示,下半年將擴大海外布局能量,演唱會方面,除了澳門解封後的定期演唱會演出,也將舉辦王心凌海外巡迴演唱會、羅志祥海外的演唱會。
 
除了積極佈局海外演唱會,寬魚國際同步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來台演出,包括韓國嘻哈人氣團體「EPIK HIGH」與韓國女子實力派音樂組合「BOL4」以及泰國夯團「JAMEILM」,多元音樂能量,蓄勢待發。
 
另外,叫好叫座的《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9月9日與9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北站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主辦單位Casa Entertainment Group隆重宣布,與寬魚國際共同舉辦備受期待的「ONE LEEHOM WANG只有一個王力宏 演唱會馬來西亞站」將在11月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
 
距離上次力宏來馬來西亞已經是四年前,歌迷們都相當雀躍。ONE LEEHOM WANG演唱會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啟,更在曼谷、台北等地好評不斷、票房亮眼。
 
Casa Entertainment Group首席行銷官Meek Loo表示,王力宏透這次演唱會,展現了國際音樂人的熱情和執著,彰顯了他的藝術才華。力宏很感謝歌迷們依舊不離不棄,也透過此次演唱會,回到音樂的本質及初心。
 
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王力宏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ONE LEEHOM WANG只有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力宏同台飆技,相關訊息請參考Casa Entertainment  Group釋出的訊息,包括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saentertainmentgroup/;官網  https://casagroup.asia/
 
另外,寬魚國際也將觸角延伸至運動相關領域,8月於澳門舉辦NBA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球迷見面。阿隆‧戈登(Aaron Gordon)是NBA丹佛掘金隊球員,主要位置是小前鋒/大前鋒,曾是2013年U19世錦賽冠軍/MVP,也拿下2022-23球季NBA總冠軍戒指,希望能藉由此次球迷見面會,促進澳門球迷與球星近距離接觸,聆聽青春追夢的故事,現場互動、熱血開場。
img169208077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魚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