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紅人榜歌手開同學會 11/25《相馮.紅人SHOW》高流見 大前輩馮偉傑領軍 紅人榜9位學姊弟大集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紅人榜歌手開同學會 11/25《相馮.紅人SHOW》高流見 大前輩馮偉傑領軍 紅人榜9位學姊弟大集合
0
8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4日 (六)

縱橫全台13年的選秀節目三立「超級紅人榜」,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以及無數優秀發片歌手,別開生面將招開「同學會,宣布,集結「超級紅人榜」9位歌手,一舉攻進高流,於11/25(六)晚上六點半,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今(23日)舉辦記者會造勢,由資深前輩「辦桌二人組」馮偉傑(阿傑)領軍,帶領吳申梅(Gigi)、許志豪、翁鈺鈞、余凱揚、林喬安、林孟宗等7位「超級紅人榜」歌手一字排開,與媒體相見歡!《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提倡「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吃菓子拜樹頭」之不忘本的精神,特別企劃舉辦《相馮.紅人SHOW》高流演唱會,希望用充滿情感的歌聲,為閩南語歌壇盡份心力,唱出屬於台灣的「人情味」。門票已啟售,購票請洽「年代售票」(ticket.com.tw)
 
   《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脫胎自耕耘13年有成、且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選秀節目,吳申梅是這場演唱會歌手中第一個奪下20關冠軍的「大阿姐」,林喬安除了也是闖關20關冠軍,發片也成績斐然,曾與紅人榜「學姊」吳申梅對壘金曲,在「金曲29」一同角逐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人氣頗旺的許志豪則曾先後身兼「超級紅人榜」魔王和主持人身份,「音樂才女」翁鈺鈞氣質清新,擅長多種樂器,是台語界一顆閃亮新星!陳孟賢則是師奶殺手,能歌善唱幽默風趣。余凱揚有「帥氣武生」封號、和「布袋戲小王子」林孟宗都是融合傳統技藝和流行樂的斜槓天才,「活潑女聲」黃鈺涵動靜皆宜,是全台商演最受歡迎新星!《相馮.紅人SHOW》陣容超級堅強,勢必轟動南台灣,成為南部鄉親最期待演藝盛事!

img1692863724.jpg
 余凱揚,林喬安,吳申梅,許志豪,馮偉傑.林孟宗,翁鈺鈞

金曲甜美女神吳申梅當年自《紅人榜》奪冠出道,也曾參加陸綜《中國最強音》選秀,感謝當時導師「E神」陳奕迅(Eason)對她很照顧。而華語天后李玟(CoCo)生前疑遭《中國好聲音》節目不公對待,對此,許志豪表示,看了新聞好難過,強調《紅人榜》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們是很健康的團隊,每個選手在比賽的時候,都還會有自己的保母,就是一個帶一個照顧。」就連藝人看了都很羨慕。

img1692863725.jpg
林喬安,吳申梅,翁鈺鈞
 
吳申梅則回憶,比賽絕對是公平公開,「我就是過來人,記得第一次比賽時,我錄了十關就被打下來,澎哥就虧我唱得很糟糕啊。」愈挫愈勇的她之後再次報名,勇闖二十關出道,認為「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而吳申梅出道發片後,曾單槍匹馬去內地錄製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當時她獨自待了半年闖到決賽,沒有遇到被欺負的狀況,覺得自己很幸運。
 
吳申梅表示,當時她是台語天后江蕙(二姊)的小師妹,感謝陳奕迅對她特別照顧,「陳奕迅就是我的恩人,因為我們無依無靠,他就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妹妹。」還記得第一次比賽選唱了鄧麗君的《千言萬語》,收服了陳奕迅、章子怡以及羅大佑等評審。當時吳申梅獨自去比賽,也成了精彩的人生歷練,之前恩師陳奕迅來台灣開唱,她還準備洪瑞珍三明治、老天祿滷味等美食,送到後台給前輩品嘗。
 
img1692863726.jpg
余凱揚,許志豪,馮偉傑,林孟宗

至於《紅人榜》主持人于美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她向節目告假,現在《紅人榜》由許志豪與蔡昌憲一起主持節目,許志豪當年是節目的魔王,如今升格主持人,受訪笑說:「老天爺幫我,改變了整個生活跟經濟狀況,還買了自己的房子。」被問到于美人的近況?許志豪表示,她現在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睡醒就是忙送車、拜票,想盡辦法跟里民接觸,希望有機會為民服務。至於未來是否幫于美人拜票站台?許志豪坦言,于美人就像自己的姐姐,這無關乎黨派,只要有需要絕對會相挺,「只要她用得到我的表演場合,我都願意,因為沒有美人姐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的房子大概就是她買給我的。」內心始終很感謝前輩提攜。
 
    馮偉傑則表示跟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曾是唱片公司同門,最後一次碰面是在4年前,當時她已經二度中風,身體狀況欠佳,心痛地說:「早上看到新聞很難過,可能因為早期秀場賺得比較多,可能有時候小賭一下,所以這方面影響到她的經濟。」台語歌手林孟宗曾在選秀節目遇到過前輩陳盈潔,內心有著滿滿的感謝,他說:「陳姊都是私下拉著我的手,因為我是特別容易緊張的人,她每次講完最後一句話,都一定會瞪一眼。」希望以眼神給他鼓勵,在擔任評審時非常暖心。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三立藝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