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陳意涵姐妹翻臉? 陳意涵失手 郭雪芙嚇瘋離開民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陳意涵姐妹翻臉? 陳意涵失手 郭雪芙嚇瘋離開民宿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6日 (一)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週(8/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兩位主廚意見不合,加上鄰近晚餐時間,店長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讓代​理主廚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img1693047752.jpg
任容萱帶任家萱Selina到台東旅遊。

Selina在懷孕初期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錄影,感謝民宿成員連喝茶的咖啡因都特別提醒,也時時關心的身體狀況,「還因為我懷孕,特別規劃較不激烈的騎腳踏車行程,非常貼心。」此次旅遊是任容萱特別規劃,她透露:「距離上一次跟姐姐單獨旅行已是五年前,得知姐姐懷孕,就很希望可以再有一次兩人專屬旅行。」Selina分享:「出發前最期待看到陳昊森,因為有看他電影作品,想見見小金城武,結果看到本人,怎麼鼻子燒焦了。」原來陳昊森太過於享受台東豔陽,沒做防曬工作,導致臉大曬傷,才讓Selina看到一個燒焦版的小金城武。

img1693047762.jpg
  林心如、陳意涵姐妹為做菜翻臉?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朱軒洋,光臨民宿擔任小幫手,首次參與實境秀的他非常緊張,笑說:「有點不習慣,連睡覺都有攝影機,差點直接脫褲子。」雖然曾經有餐廳打工經驗,但實際參與民宿工作覺得相當不同。若要朱軒洋選一個角色的話,則會選擇環保擔當,因為從小到大都被選當環保股長,對於負責整理垃圾、打掃廁所,應該會很上手。錄影過程中,朱軒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第一天報到,必須到姐姐們房間拜碼頭,還一起聊天暢飲,令他至今難忘。
 
《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集有萌寵狐獴光臨,不過牠們只吃活蟲,民宿成員中,靠著膽子無敵大的活動組長陳意涵,勇敢拿著食用蟑螂餵食,沒想到卻意外打翻飼料盒,瞬間活蟑螂爬滿地,怕蟲的陳昊森大喊:「Oh my god」郭雪芙則迅速消失在屋內,天外灑滿一地蟑,上演民宿驚魂記,十分有趣。
 img1693047757.jpg
陳意涵餵狐獴蟑螂失手打翻滿地。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93047770.jpg
 任容萱、Selina、林心如、陳昊森、朱軒洋,一起騎腳踏車。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