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 2張專輯5首搭劇歌 傲視新人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 2張專輯5首搭劇歌 傲視新人紀錄
0
3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0月10日 (四)

「新世代理想美男」李唯楓展開「理想情人養成計畫」,做全民心目中的新好情人!去年搭配三立、東森華劇【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好不好》,兩首暢銷曲在YouTube總點播至今累積突破1500萬次,李唯楓成功站穩情歌新人王,今年趁勝追輯推出第二張個人全新示愛大碟【愛存在】,要為年輕世代的愛情觀發聲,也立志成為新生代新好情人的典範,展開一系列「理想情人養成計畫」,向演藝圈各個前輩請益,包含歐漢聲、陳漢典、納豆、阿Ken、關詩敏、畢書盡、陳勢安等等,探討理想情人應該具備的特質、談各自心中的演藝圈理想情人代表。全民女神陳妍希的理想情人是陳媽媽最愛的潘瑋柏,陶晶瑩內舉不避親,老公李李仁也獲得不少其他藝人力薦。人妻范瑋琪則把老公陳建州擺一邊,點名陽光運動肌肉型的韓星蘇志燮是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李唯楓則覺得:「願意傾聽女生、主動為對方著想最重要。像布萊德彼特就是我心中的理想情人代表,對老婆非常尊重,支持她的決定,是成熟典範。」李唯楓「理想情人養成計畫」特輯短片在已於Yahoo!名人娛樂播出。
 
溫柔體貼,幾乎是許多藝人們心目中理想情人的必備條件。為了拍出理想情人的柔情面,特找來神祕感的貓咪當李唯楓的一日情人,不僅要像情人抱在懷裡,還一起戴上耳機聽歌的討喜模樣。只是無奈拍動物不受控,現場不斷爆走,拍了上百張才能求得一張貓咪合看鏡照,再加上李唯楓對貓過敏,不一會兒就狂流鼻水與眼淚,還要立刻切換成燦笑模式,也算是另類「笑中帶淚」大考驗。

img1381373031.jpg

img1381373520.jpg
 
李唯楓玩美造型大爆發!挑戰人生第一次燙染髮、第一次穿造型裙子,讓李唯楓大感害羞,但也十分過癮。呼應理想情人可以有不同的面相,除了抱著貓咪呈現鄰家大男孩的感覺,李唯楓更化身以花傳情的花美男、為心愛女孩泡咖啡做點心的暖心男、在咖啡廳等一個人的深情男、以及結實穩重的可靠男。為展現理想體態,李唯楓持續3個月幾乎天天健身2至4小時,更十分節制飲食,「油、甜、鹹、辣全部忌口,我這陣子每天幾乎只吃水煮牛肉、雞胸肉、花椰菜,搭配一大堆的無糖豆漿。」拍照當天每次拍照就位前還不忘惡補幾個伏地挺身讓肌肉瞬間飽實,果然封面大露肌肉秀成果有看頭,讓工作人員稱讚很夠格可以做個「有肩膀可依靠的理想情人」!
 
李唯楓去年以首張專輯【渴了】強勢來襲,搭配三立、東森華劇【剩女保鏢】一鳴驚人,片尾曲《You Don’t Know》發片首周榮登三大電信來電答鈴下載排行榜冠軍拿下大滿貫。今年搶先在【愛存在】發片前再度搭配由王心凌、謝坤達、修杰楷主演的黃金檔華劇【幸福選擇題】,包辦三首浪漫插曲《捨不得》、《轉角那個女孩》、《Let Me Love You》,連著2張專輯就有5首搭劇歌,傲視新人紀錄,也讓李唯楓蟬聯「最佳偶像劇情歌王子」!
 
【愛存在】15日開始預購,限量預購贈品為「理想情人貼心文件夾」,將於10月31日正式發行。李唯楓【愛存在】專輯也與KKBOX、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首度推出數位專輯預購,13日起搶先開始預購,並於當日在西門町國賓戲院旁全家便利商舉辦數位專輯預購首賣會。


10/13 ()  PM 14:00 【愛存在】數位專輯預購首賣會西門町全家成都店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4號,國賓戲院旁)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