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成員們感動哭成一片 任容萱準備驚喜送Selina慶祝小腰果到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成員們感動哭成一片 任容萱準備驚喜送Selina慶祝小腰果到來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日 (一)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週(9/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小腰果(任家萱的寶寶)」的到來。任容萱藉此趟旅行,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現場所有女成員看見畫面皆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任容萱剪輯過去幾年Selina帶全家人去威尼斯、羅馬等地玩的畫面,影片最後搭配感性文字告白:「謝謝你的愛與付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只屬於我們姐妹倆的小旅行,因為新的小生命腰果要到來啦!從你宣佈的那一刻開始,我們一家人被你的喜悅與生命緩緩融化,只是我們步調走得比較慢,請原諒我們還來不及跟上你超前的步伐,但你要相信我們是最有愛的一家人….。」這份心意感動所有人,不只讓Selina潰堤,女成員們也淚流不止。
 
img1693646611.jpg

Selina透露自己得知懷孕後,迫不及待與家人分享,原本期待大家會很開心聽到這份驚喜,沒想到他們卻是驚嚇比較多,她說:「當下內心有點難過,那陣子還與家人產生疏離感,明明住同棟樓,卻都沒什麼聯絡,直到有次與妹妹電話談心後,才了解他們是擔心大過喜悅」。Selina談起妹妹精心準備台東驚喜,她說:「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嚎啕大哭,哭到隔天眼睛還有點睜不開。」
 
img1693646611(1).jpg

《光開門就很忙了》的台東旅程,Selina與任家萱還久違一起洗澡、床邊聊天,非常珍惜獨處的姐妹時光,兩人也與林心如及陳意涵聊起媽媽經,互相分享懷孕、育兒的經驗與過程。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9364661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