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騎吧!哈林小隊》成績亮眼 哈林哥預告下一步 騎出台灣 環遊世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騎吧!哈林小隊》成績亮眼 哈林哥預告下一步 騎出台灣 環遊世界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5日 (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騎吧!哈林小隊》9/1(日)開播第一集騎出高收視,是近一年新推出綜藝節目中平均收視開盤最高,其中30-54女性更是破一,成績驚人。《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領軍帶著小隊員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200公里,到了台灣極東、極⻄、極南、極北之地挑戰藝能界體能更是拍攝團隊挑戰製作專業水準的作品。
  
《騎吧!哈林小隊》第一集播出大獲好評,哈林有表示因為大家期望很高,形成一股共識,的確有壓力!現在成績出爐讓團隊更有信心,未來播出的內容將越發精彩。」哈林哥說:「播出受到廣大的關注很開心,這一次是熱血環台,希望下一季可以環法,帶著小隊員們去環遊世界。」
 
img1693901512.jpg

《騎吧!哈林小隊》在網友反饋的部分除了議題新穎非常熱血之外,哈林哥和亮哥的幹話連篇,讓人看了真實又紓壓,一定會鎖定。好看娛樂預告《騎吧!哈林小隊》完整記錄團員之間完成目標的過程,並融入環保、運動議題,收錄台灣之美,絕對空前絕後,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00首播、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 音獨家播出、9月9日起三立都會台晚上8:00播出、隔週六9月9日起MOMO台晚 上10:00播出。

img169390151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