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有心人是》金鐘主持陳明珠首次開唱 辦婚禮概念 請客家冠軍主廚備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有心人是》金鐘主持陳明珠首次開唱 辦婚禮概念 請客家冠軍主廚備餐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5日 (四)

金鐘主持人陳明珠插旗華語樂壇成功,繳出漂亮成績單,順利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今(3日)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專場《有心人是》音樂會,她蕙質蘭心、誠意十足,以別開生面「辦婚禮」概念,特邀台灣客家冠軍主廚劉雪玲師傅,凌晨從苗栗準備美食,現做直送台北,款待婚禮級的小點饗宴,陳明珠說:「感謝不畏海葵颱風從各地來捧場的粉絲朋友,以及我一遊覽車遠道北上的親人們,當然要用最好的美食,讓我誠摯地唱歌,好好陪伴、答謝大家!」因同是客家人而結為好友的旺福主唱瑪靡,力挺好姐妹合體齊唱一曲《姐妹仔》,更邀請專輯製作人黃瑋傑合唱客語歌《已經恁夜了》。亦師亦友的金曲歌王羅文裕(Wing)偕女兒小鹿前來觀賞支持!。此外,藝人好友黃宣「秘而不宣」,都沒有事前徵兆,就私下買票坐台下全程觀賞,讓陳明珠又感動又驚喜!9m88亦買了票要來支持,但因工作不克趕回,而由經紀人代表前來觀看。
 
img1693923368.jpg

多聲道主持人陳明珠跨界成為發片歌手,並且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有心人是》。不畏中度颱風海葵來勢洶洶,音樂會在號召粉絲一起祈禱之下,順利如期舉行。在音樂會中,陳明珠演唱專輯多首新歌,如《有心》、《明日的你》、《今天的天氣很好》、《是否還記得》等,讓粉絲朝聖到她現場原汁原味的演唱,她更一舉挑戰客語、華語、台語三聲道演唱,並首次獻藝自彈自唱,希望給粉絲朋友最澎湃的音樂饗宴。最讓她感動的是,爸媽、哥哥、姪子、姑姑、表姐、表哥、叔叔、叔母、堂弟、弟妹都來到北流!「我家人從台中、苗栗、板橋一路載人上來 像迎娶車隊一樣!」右感動說:「他們希望我安心,好好享受舞台!」
 
img1693923365.jpg

對於首度開唱,陳明珠說:「非常緊張!與大家在音樂中相遇!我當成人生大事在面對!」向來主持是主場的陳明珠,雖狀態已調適為「歌手模式」,但她首次彩排時,驚呼:「每一首都有我耶!」讓樂手笑說:「啊不然咧,這你的音樂會耶!」陳明珠表示這場演出認真準備了10首歌,又表示專輯籌備三年,音樂會籌備半年,「我從49公斤,瘦到現在43公斤,今天唱完後,我要努力大吃了!」提到閨蜜瑪靡,她說兩人是在一場演出中認識,後來發現她也是客家人,來自中壢的客家人,「分外親切,因此慢慢成為好姐妹。」
 
img1693923404.jpg

出道13年的陳明珠,已受到最高榮譽金鐘獎肯定,也二度主持金曲紅毯,她形容主持金曲紅毯像個極限運動,「今天的音樂會有像是跟所有的音樂人致敬!」她並在台上官宣,首專《有心人是》不只是圓夢,她籌備的最新單曲,預計年底前就會產出,也希望一直源源不絕、持續把新的歌曲帶給大家。最讓她訝異的是,居然有來自日本大阪的男粉絲,讓自認不諳日語的明珠現場誠徵翻譯,該粉絲表示喜歡客家文化,而認識了陳明珠,進一步成為歌迷,二話不說從大阪飛來追星,陳明珠則感動對方不畏颱風飛來支持,她笑說:「本來心裡打算,若宣布停班停課、音樂會延期的話,我要盡地主之誼,請日本歌迷吃飯!」緊接又補一句說:「他應該可惜沒放颱風假、比較想跟我吃飯吧!」讓全場哈哈大笑!
 
img1693923361.jpg

陳明珠端莊嫻雅,與歌迷談話也妙語如珠,但在音樂會上提到逝去的好友,也忍不住落下淚珠,真性情讓粉絲也鼻酸大喊:「明珠不要哭~」,此外,她也提到「多了歌手身份,像是一年24節氣多了變化。」並表示自己還要多多加油,也跟大家撒嬌:「在歌壇我就是非常新人,也許頻率不像主持那麼順耳,但請大家聽聽看嘛,請給我正面的鼓勵!」她也感謝彭佳慧(Juila)姐姐曾聽過她的歌後,「佳慧姐主動錄唱了她的版本傳給我,給了我一些建議,非常謝謝前輩給我的提攜。」而在安可環節,陳明珠則特別準備了父母親最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陳明珠將它改編成國、客雙語版本,此時全場粉絲點亮手機燈,全場一片浪漫燈海,陳明珠邀請現場粉絲合唱,此時,陳爸爸自告奮勇舉手,明珠特別從台下走下來,走到父親面前對唱,氣氛相當感人,緊接陳明珠也點名黃宣接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黃宣接唱後又點名明珠經紀人侑侑接唱,意外讓經紀人美貌和歌喉曝光,掀起意外的高潮!」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洒落嚴選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