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大危機!《騎吧!哈林小隊》哈林驚爆有身體上的問題無法環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最大危機!《騎吧!哈林小隊》哈林驚爆有身體上的問題無法環島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5日 (日)

《騎吧!哈林小隊》播出後獲得全網討論收視飆升,躍上遠傳friDay影音史上最高觀看台綜,帶動免費用戶數增加50%,與流量一同創下半年來新高。另外《騎吧!哈林小隊》YT頻道釋出影片,立刻衝上發燒影片,後勢看漲。本週日播出第三集哈林驚爆有身體上的問題無法環島!
 
哈林終於說出一直無法環島的最大秘密,就是因為肩膀的傷!長時間的騎乘讓哈林肩傷復發,痛到無法再繼續。防護員不時地按摩,為哈林緩解肩傷帶來的不適。

img1694759676(1).jpg 
左起卜學亮、哈林

防護員在按壓哈林的肩膀時,哈林發出長長的哀嚎,臉上痛苦之表情看在《騎吧!哈林小隊》製作人的眼裡十分不捨。製作人不忍心看哈林受苦就說:「哈林哥如果您真的不舒服就上車,(指上補給車)我們繼續走。」
 
在旁的卜學亮聽到立刻制止表示:「隊長自己(休息)在車上!傳出去怎麼聽啊?」,究竟卜學亮的激將法是否有用?哈林是繼續硬撐把自己身體搞壞?還是上車舒服完成環島?一定要收看播出。
 
img1694759675.jpg
由哈林帶隊的《騎吧!哈林小隊》播出後獲得全網討論

《騎吧!哈林小隊》第三集迎來第一次的夜騎挑戰,雖然有團隊戒護前行,但大夥摸黑騎車還是不時說:「好暗喔!」哈林不時關心隊員們的安全,尤其進度落後的小刀。
img1694759677.jpg
 
《騎吧!哈林小隊》其中哈林和卜學亮之間的互動,成為節目討論最的亮點之一,卜學亮也透過這個節目分享演藝圈求生術。
 
卜學亮說:「哈林講話的時候,就是要激怒哈林!讓他故意罵我,我讓他欺負,大家都會同情弱者,那他越欺負我,我就越受到歡迎。」
 
兩人最新鬥嘴話題是,阿亮炫耀自己是擁有百萬粉絲,自己的歌是千萬點擊。
 
哈林在旁邊先是誇他說:「哇這千萬點擊很難達到!但自己是上億點擊。」
 
阿亮立刻反擊哈林說:「我是跟出一兩張專輯的人比,你們出那麼多張專輯的,上億點擊也是很應該的!你如果沒有上億的歌曲,你就應該好好要檢討了。兩人你來我往的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00首播、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00播出、MOMO台週六晚上10:00播出。

 img1694759676.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