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舞蹈國寶曹金鈴「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 赴新疆尋找初心
會員登入
|
OR

設計美學 台灣舞蹈國寶曹金鈴「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 赴新疆尋找初心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19日 (四)

台灣舞蹈國寶曹金鈴,即將於本週五22(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為了這次的展覽籌劃近一年! 曹金鈴分享為了這次的展覽拍攝上百張照片,集結過去的歷史珍貴紀錄,用照片說故事,也透過照片對展望未來!
 
曹金鈴在展期前夕特別赴新疆自由行,讚嘆自然景觀和豐富的文化遺產,簡直是人間仙境。曹金鈴展現三秒上馬拍攝騎馬照片、在天山山脈前著舞衣和大自然合而為一都讓人驚艷,曹金玲老師76歲透過舞蹈仍保持輕盈體態,真的是完美生活的最佳典範。

img1695113428.jpg
 
曹金鈴開心分享感謝葳林旅行社好友何董一同參加自由行,在這段旅程收穫滿滿,見識到天山山脈、塔克拉瑪干沙漠、阿勒泰草原等壯闊美景。尤其是新疆美食:烤全羊、烤包子和拉麵,體驗在風味,大夥吃肉讓氣氛更顯得熱絡,心情也開闊許多。
 
img1695113426.jpg

曹金鈴說:「自己踏遍世界各地旅遊和學習增加閱歷,去印度學習肚皮舞、到峇里島克服旱鴨子的心理障礙學會游泳,到新疆天池西王母祖廟朝聖,探索生命的真諦,也是在新疆重拾舞蹈的初心。這次再度重遊新疆是一趟心靈之旅,舞蹈是一輩子的跑道,自己透過肢體的伸展與紓解,重啟與身體的對話,分享銀髮族也可以告別硬邦邦,想把這份美好傳遞出去。」

img1695113419.jpg 
 
「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資訊
 
展覽時間:9/22 -10/3
 
地點:中正紀念堂  一樓藝廊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曹金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