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火球祭釋出最新卡司 韓國樂團Silica Gel 、國蛋GorDoN、血肉果汁機等超強陣容一字排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火球祭釋出最新卡司 韓國樂團Silica Gel 、國蛋GorDoN、血肉果汁機等超強陣容一字排開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2日 (日)

即將在 11/25-11/26 在桃園樂天棒球場登場的火球祭 FireBall Fest.,除在首波以灌籃高手神曲風靡全台的龐克天團10-feet、在台灣有許多忠實樂迷的硬蕊團envy以及甫結束新專輯高流演出、身為「火球爸爸」勢必得出演的「滅火器」外,日前釋出第二波及第三波卡司,陣容包含:今年入圍多項金音獎的國蛋GorDoN、金曲金音最佳樂團血肉果汁機、「賽博台客代表」美秀集團、首次來台演出的韓國樂團Silica Gel、大象體操、海豚刑警、JADE、EmptyORio、A_Root同根生、粗大Band、夕陽武士、Robot Swing、DJ MR.GIN、黃浩庭、SHOOTUP、絕命青年等。而火球祭的宣傳影片也於 9/18 正式上線,不只演員陣容華麗,內容更是幽默感十足,吸引不少音樂人與樂迷討論和轉發。
 

img1695358436.png

img1695358435.png

素有兩岸地下饒舌之王稱號的國蛋GorDoN,累積多首讓饒舌樂迷們津津樂道的經典歌曲,每每推出新作旋即空降即時銷售排行榜之首,歌曲多次入圍金音創作獎項,並以〈嘻哈囝〉一曲獲得2019年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在累積無數經典單曲、EP後,2023年發行眾所待望的首張完整長度專輯《GDNA》,在 Zepp New Taipei 舉辦的兩場演唱會也在開賣後秒殺,一票難求。國蛋GorDoN即將參與火球祭演出的訊息一釋出便引發熱烈迴響,歌迷直呼「國蛋我沒了」、「跪了!」
 
而韓國大勢獨立樂團「Silica Gel」則以獨特的迷幻音樂、爆炸性的現場聞名,他們曾獲韓國大眾音樂賞 Korean Music Awards 2017 年度新人,更在2022、2023分別以〈Desert Eagle〉、〈No Pain〉連續兩年拿下最佳現代搖滾歌曲獎。他們近期和韓國知名樂團 SE SO NEON 主唱 So!YoON! 合作推出的單曲〈Tik Tak Tok〉甫上線便衝破百萬點擊率,廣受好評並收穫不少關注度。值得一提的是,Silica Gel 首次來台的唯一一場演出便獻給火球祭,參演消息一公開馬上吸引諸多樂迷留言「居然有Silica Gel!」、「圓夢了吧!」
 img1695358434.png

img1695358437.png
火球祭也在 9/18 正式推出宣傳影片,不僅邀請到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主演,飾演鑽木取火的原始人以及博物館解說員,參與演出的還有火球祭主策展人滅火器的貝斯手皮皮、鼓手柯光,以及樂團好友——美秀集團的貝斯手婷文、吉他手修齊,眾人一起扮成原始人在片中狂歡。CF 從喬瑟夫扮演的原始人嘗試生火開始,並在成功後呼朋引伴,由樂團扮演的其他原始人也紛紛圍觀歡呼、唱歌,玩笑地成了最早的音樂祭「火球祭」。宣傳影片無厘頭的劇情讓觀眾都笑翻,也吸引諸多樂迷轉發分享「今年目前為止看過最讚音樂祭廣告」、「超級幽默」,更有粉絲笑喊「影片中怎麼有兩個皮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