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棟樑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棟樑
0
210

By Yen Ching

2013年10月11日 (五)

好久不見了!每次聽棟樑唱歌聲音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但是他好久沒發片了!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是再發王子的時候,那時正處於工作狀況不理想的時後還好他發片時期我參加了好多活動他的歌聲也讓我忘掉工作的煩惱跑活動讓我轉移了工作的壓力!所以我渡過了工作危機!所以當初沒有冒然的離職!接下來他那時還有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辦演唱會!工作再辛苦我還是排除萬難的去了,當然也感謝他讓我認識一群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好朋友!在工作上也適時的排除莫大的工作壓力!每當他發片我若有時間一定抽空參加!車上放他的歌讓我時時感到溫暖!心情不好壓力大時也有一群因為棟樑認識的好友互相扶持著!但是棟樑你也太久沒發片了吧!希望棟樑能一直唱下去我們這一群歌迷也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記得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喔!ps,謝謝棟樑讓我在工作最低潮時陪我渡過每一個瓶頸!讓我在這工作上又一直待到現在!所以要一直唱歌或演戲給我們看喔!
燕青2113.10.1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