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騎吧!哈林小隊》征服台灣極西點 哈林庾澄慶宣布:離成功不遠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騎吧!哈林小隊》征服台灣極西點 哈林庾澄慶宣布:離成功不遠了!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9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六位成員,一同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週日第五集節目中,隊長哈林將帶著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南下直奔台灣極西點台南「國聖港燈塔」。
 
《騎吧!哈林小隊》在播出前未演先轟動!播出之後果然創紀錄,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映全新台灣綜藝節目《騎吧!哈林小隊》,月初開播以來,隨即創造超高討論度,迅速霸榜全站不分類觀看排行榜前三名,免費觀看人數扶搖直上,佔全站免費會員總觀看數12%,免費觀看會員數更較去年同期成長1倍。
 
上週日更衝出高收視!《全明星》領隊錢薇娟、郭泓志陸續登場,不僅於PTT台綜討論版人氣高居不,更躍上遠傳friDay影音不分類觀看第一名,《騎吧!哈林小隊》完整版在YT上也表現優異,也是發燒影片上的常客,堪稱今夏最吸睛台灣綜藝節目。

img1695977339.jpg
 
大來賓郭泓志帶著哈林小隊品嚐台南在地美食,讓吃貨擔當卜學亮口水直流,品嚐美食後,接著安排台南當地才有的老派傳統理髮廳文化高級坐洗體驗,郭泓志霸氣招待全體哈林小隊員,讓大夥直喊是最爽行程。
 
小刀開心說:「太屌了,騎車騎一騎來洗頭。」洗頭阿姨得知哈林小隊一路從台北環島騎車,驚嘆表示:「這種天氣騎卡打車(台語)?」哈林笑回:「憨憨吼(台語)!」
 
大聯盟級的「全身舒爽」行程接著安排泡溫泉,不過此時卻發生小插曲,戴著墨鏡的周予天竟在溫泉池中重踩隊長哈林的手指,讓哈林忍痛笑著對天兵周予天說:「你踩到我的手指了!」嚇得周予天連忙道歉喊:「對不起!」哈林立即秀出被踩到彎曲的中指,十分搞笑。

img1695977338.jpg
 
從台北一路遠征到台南,領隊哈林說:「既然環島嘛!東南西北我們已經到了一個點了,就覺得我們離成功不遠了,心裡面會有一種驕傲啊!」哈林小隊為了紀念環島行程「第一個極點」,大夥兒特別在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於七股國聖港燈塔前設置的「極西藝術地標」拍照留念。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00首播、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00播出、MOMO台週六晚上10:00播出。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