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舞蹈國寶曹金鈴「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舉辦主題日 曹晶晶秀螞蟻腰吸百人觀賞
會員登入
|
OR

設計美學 舞蹈國寶曹金鈴「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舉辦主題日 曹晶晶秀螞蟻腰吸百人觀賞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日 (二)

曹金鈴 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展於日前30(日)舉辦主題日邀請未來少女曹晶晶表演獻唱、日舞文化學苑澁谷宴盛老師帶領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曹晶晶大秀螞蟻腰並演唱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 》 和《心花開》舞蹈吸引百人參觀演唱。
 
曹金鈴盛誇曹晶晶從小就跟自己一樣對舞蹈非常熱愛,常常從晚上練舞練到凌晨三點,不眠不休有今天的成績自己覺得很欣慰。被問到曹晶晶外表那麼出色是否會擔心眾多男生的追求?姑婆曹金鈴掛保證說曹晶晶從小就很乖,專注在舞蹈上沒有時間談情說愛,是緋聞絕緣體,到目前為止都是母胎單身!目前應該還沒有想到那麼多,就跟自己一樣對感情之事神經都很大條。從小曹晶晶個性很好,沒有叛逆期,很溫順。常常聽其他朋友說什麼小孩很難帶!自己一點都沒有這種感覺。

img1696170637.jpg
 
另外曹晶晶分享現在女團很多,競爭激烈,自己希望可以在歌唱和舞蹈部分有更多的學習,看到前輩多年的苦練在舞台上綻放光芒都會很受激勵,有句話很有道理:你必需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帶著這份信念去經歷更多舞台。
 
img1696170633.jpg

這次曹金鈴、曹晶晶兩人的合作在攝影作品上呈現,問及兩人相差60歲是否在舞台上會有一起演出的機會?沒想到曹晶晶一口拒絕說:「姑婆曹金鈴對自己來說是神一般的偶像,如果跟她一起演出,自己壓力很大!於是婉拒。」曹金鈴在一旁笑說現代年輕人非常有想法和主見,兩人跳舞的領域不同,要合體演出的確難度很大。
 
img1696170630.jpg

記者會上主題日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邀請是日舞文化學苑由澁谷宴盛老師帶領現場跳日本傳統舞蹈和扇子舞。曹金鈴私下跟她們一起練舞,覺得日本舞有一種優美的姿態很符合這一次展覽的主題所以請老師們到現場演出表演也讓民眾體驗。
 
曹金鈴分享接下來要把這些展出照片結集成冊出書,義賣贊助公益團體,這樣可以幫助更多人,然後自己設計了10分鐘健康舞,會號召更多長輩一起跳起來、動起來。把舞蹈的好處傳遞出去。展覽即將於10月3號落幕,希望民眾保握最後的機會蒞臨參觀指教,藉此也希望到其他城市展開巡迴把舞蹈的美好傳遞出去。
 
img169617063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