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林、阿亮墾丁落海! 《騎吧!哈林小隊》體驗水上遊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哈林、阿亮墾丁落海! 《騎吧!哈林小隊》體驗水上遊戲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6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一共六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本週日第六集節目中,隊長哈林繼續帶著哈林小隊環島,造訪國境之南 屏東恆春,同時迎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預告播出後隨 即掀起滿滿回憶殺,網友紛紛表示「太早賣關子了啦!好想看啊!越來越好 看」、「星期日等好久啦!時間飛快ㄧ點啦」、「充滿了海角七號的回憶殺」, 十分期待本集的播出。


新一集節目中看到大來賓范逸臣大駕光臨哈林小隊,哈林、卜學亮兩人再度展開「哈亮好友日常」的鬥嘴鼓模式,當小隊們來到《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的家時,阿亮搶先要求合照說:「經紀人叫我說跟小范拍一下。」哈林也不甘示弱說:「我要跟他拍!」沒多久阿亮又直接喊了一聲「澄慶啊」就順勢把正在與范逸臣合照的哈林直接推開,畫面非常逗趣。

img1696580998.jpg

哈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范逸臣一行七人在墾丁嗨唱「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漿SUP,阿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沒多久哈林也開心下水,大夥兒玩得非常 開心。

img1696581000.jpg
《騎吧!哈林小隊》左起周予天、張庭瑚、隊長哈林庾澄慶、柯有倫、彭 小刀、卜學亮、范逸臣體驗水上遊戲立漿SUP

img1696580998(1).jpg

經過10天的騎乘,繞行台灣⻄半部共636公里後,哈林小隊成功插旗環島的第 二座極點台灣極南點「鵝鑾鼻燈塔」,庾澄慶感性表示:「台灣最南端的燈塔,親眼目睹那感覺有一點不真實。」柯有倫開心地說:「我們六個人一條心!攻佔下來,那種感覺我覺得就是爽。」

img1696580999.jpg
《騎吧!哈林小隊》左起彭 小刀、周予天、卜學亮、隊長哈林庾澄慶、范逸臣、柯有倫、張庭瑚成功插旗極南點「鵝鑾鼻燈塔」

此外,預告中已結婚生子的柯有倫大方自爆在屏東曾有一段感情,還主動打電話聯絡了「舊情人」,而對方也果真還待在屏東,網友也表示:「好期待Alan 的神祕友人唷!」至於先前騎到跌入樹叢的彭小刀,也在路途中獲得粉絲的支 持,「看到你跌倒我才有信心」,讓小刀興奮直說:「真的還假的!我鼓勵到 其他人了,謝謝你!」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00首播、 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00播出、MOMO 台週六晚上10:00播出。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