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同理+林茉曦化身2023「海派CP」重現浪漫俏皮經典 演繹全新R&B曲風〈In Your Eyes〉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同理+林茉曦化身2023「海派CP」重現浪漫俏皮經典 演繹全新R&B曲風〈In Your Eyes〉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31日 (四)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推出由「同理系R&B主理人」同理Zunya和「個性女聲」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而2023版〈In Your Eyes〉由同理和林茉曦重新演繹,以全新R&B曲風呈現,更貼合兩人的演唱風格,其中同理更親自改寫了一段歌詞,展現「同理式浪漫」R&B,帶給聽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同理+林茉曦全新翻唱單曲〈In Your Eyes〉10/31上架。
 
img1698731741.jpeg

由楊丞琳與羅志祥演唱的原版〈In Your Eyes〉是一首充滿2010年青春勁舞的對唱舞曲,當時因偶像劇《海派甜心》爆紅,這首浪漫俏皮的對唱情歌也引起熱烈迴響,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歌詞延續了「海派CP」劇中的角色情感,至今仍是許多劇迷與歌迷心中的的經典情歌。2023新版〈In Your Eyes〉由同理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由金曲製作人剃刀蔣為兩人量聲打造,將歌曲化成具有校園初戀的R&B純愛曲風,搭配浪漫chill的節奏,整體散發著帶有一點90年代曲風的氛圍,而精心設計的男女合音,更是細膩地傳達出歌曲中的曖昧流動與眼神交流,展現情侶之間的互動小趣味。
 
img1698731740.jpeg

日前,同理在個人專場演唱會上,邀請林茉曦擔任嘉賓,一同演唱〈Beautiful Night〉,當時表演結束,他們便預告歌迷即將要共同推出一首新作品,讓大家相當期待。而這首新歌〈In Your Eyes〉也是同理繼〈Beautiful Night〉與女神王淨合唱之後,再次攜手林茉曦,演唱男女對唱情歌,兩人在幾次合作表演後,也建立了彼此的好默契,這次一起推出全新單曲,同理表示,想像著〈In Your Eyes〉的畫面,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初戀,很單純、很簡單地為了彼此一個微小的眼神、或不經意的舉動,而感到內心悸動,他以這樣單純的心情來改寫歌詞,在熟悉的旋律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浪漫新意。林茉曦則表示,原曲呈現的情節比較像情侶鬥嘴打鬧的歡樂畫面,而她和同理的版本,更像是平常外表酷酷的人,當他們戀愛時明明很在意對方,但又要維持在對方心中的形象,營造出屬於彼此的微酷浪漫情調,兩人的合作唱出專屬於同理和林苿曦的男女對唱情歌。
 
同理+林茉曦全新翻唱單曲〈In Your Eyes〉10/31上架。
 
img1698731739.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