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哈林小隊任務成功! 最終回抵達終點畫面震撼 哈林宣布 做好一件事 功德圓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哈林小隊任務成功! 最終回抵達終點畫面震撼 哈林宣布 做好一件事 功德圓滿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3日 (日)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六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節目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 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而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也宣布好消息,《騎吧!哈林小隊》連續4週收視都破1,遠傳friDay影音OTT平台全網獨播實境台綜《騎吧!哈林小隊》強力攻佔friDay影音站內不分類觀看前五名。

img1698994338.jpg 
 
哈林小隊終於插旗台灣極北點,位於新北市石門區的富貴角燈塔,眾人開心嗨喊「最後一個燈塔來了」,一起在極北點興奮揮旗熱舞,柯有倫更是熱情親吻地標開心說:「這根木頭可以親一下。」

img1698994337(1).jpg

哈林小隊從台灣極⻄點台南「國聖港燈塔」開始、一路插旗台灣極南點「鵝鑾鼻燈塔」、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與最後的極北點「富貴角燈塔」,在途中全員頂著體感溫度40度高溫奮力騎車時,隊長哈林的座駕卻發生「落鏈」意 外,路途上更有隊員再度摔車,最後的插旗路上一樣不平靜。
 
「哈林小隊」一路環島,六位成員從陌生到同心,親自感受台灣這片土地,經歷美麗的風景,唯有堅持才能讓長路漫漫化作回憶滿滿,面對旅程即將結束,隊長哈林庾澄慶感性說道:「我們這個荒謬喜劇,要在這裡告一段落了。」阿亮也說:「我很珍
惜一些很特別的緣份,你們的笑臉、你們的快樂或是那些辛苦的感覺,我閉著眼睛就可以浮現在腦海。」張庭瑚更表示:「沒有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臨了。」
 
img1698994337.jpg
哈林、阿亮完成任務喜極而泣。

環島全程手機不離身,裡面存了滿滿與隊友大量自拍照片的彭小刀也說:「這支手機我這輩子不賣了,這種感動不會在40幾歲的時候經常出現。」
 
周予天更直言:「如果不是參加節目,這輩子可能也不會特別去做這麼熱血的事情。」先前與哈林小隊一起回到台東故鄉的柯有倫,更哽咽說出:「和大夥一起環島路過家鄉,我心裡面很感謝哈林哥做這樣的事情。」
 
迎來哈林環島夢最後一哩路,好看娛樂特別邀請車友粉絲一起騎回終點,震撼畫面也在本集節目首度曝光,從關渡棧橋碼頭出發,一路騎到環島旅程的終點敦煌疏散門,旅程終於結束,哈林再度感性吐心聲:「宣布哈林小隊任務成功!環島只是一個核心價值,我們把一件事情做好,功德圓滿。」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 最終回,台視頻道本週日晚上 8:00首播、晚上10:00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三立都會台週六晚上8:00播出、 MOMO台週六晚上10:00播出。
 
img1698994336(1).jpg
完美收官!《騎吧!哈林小隊》連續4週收視破1 本週進入完結篇。

img1698994337(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