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智成唱【愛你是我的強項】化身愛情大使 鼓勵粉絲勇於說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智成唱【愛你是我的強項】化身愛情大使 鼓勵粉絲勇於說愛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5日 (二)

張智成新歌+翻唱專輯【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推出後,好評聲勢不斷,專輯中10首歌全登上KKBOX新歌榜前50名,霸榜佔比高達五分之一,可喜可賀!他第2波主打歌【愛你是我的強項】,動聽有勁,在秋天季節鼓舞大家勇於追愛,他並呼籲不要淹沒在科技產品,反而要藉力使力、善用科技軟體,如果害羞示愛,就透過視訊等方式讓大家知道,在MV中他在個人粉絲頁上為歌迷指點迷津,告訴大家「愛,就是最有力的強項」,鼓勵大家勇於追愛!
 
【愛你是我的強項】由名製作人彭學斌做詞作曲並操刀製作,他表示: 「在相處的學問開始變得深奧和絕跡之前,不如來首歌曲提醒全世界愛的直接與重要」,歌詞裡寫著,「上傳微笑的臉龐/下載感動的能量/期待誰來給誰一個讚…」描述在現代城市科技滿溢的生活環境,人與人的關係變得若實若虛,城市人的匆忙與關係虛擬的情境;智成覺得大家常說科技用品讓大家關係越來越疏離,他想反過來,告訴大家應該善用科技、讓愛和喜歡不要隱藏,「勇於示愛,才不要有後悔」!
 
【愛你是我的強項】也是張智成【記得,是最好的遺忘】專輯曲目中的最後1首、也是最歡快的1首,希望大家聽完充滿正面能量,此曲以pop的旋律主幹編曲架構,配合搖滾及電子元素的巧思點綴,甫以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古典弦樂線條串連其中,建構出充滿朝氣新穎的音樂風格。希望大家能在蕭瑟的秋日氣氛中,輕鬆聆聽一首正面積極的歌曲!【愛你是我的強項】MV即日起在YouTube盛大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張智成表示,在拍攝MV的過程幸福感十足,他藉著在自己粉絲頁裡詢問大家「在愛情之中,你的強項是甚麼?」讓很多粉絲開始去思考、討論,就在智成提醒大家:「愛妳,算不算是一種強項呢?」當場打動、電到很多歌迷的心,於是大家紛紛起身,MV中的上班族、肉販、工人各自帶著信物奔跑,到了心愛的女友、老婆面前求婚或感謝,他們的真誠都打動了對方,最後他們各自拍下了見證愛情的合照,上傳到智成的粉絲頁,讓智成這個愛情大使感動不已!

img1383627605.jpg

此外,【愛你是我的強項】也是張智成所代言的馬來西亞手機「Ninetology」的年度廣告歌,智成強調每個人的愛都很強大,不要去等待別人的回應,應該培養自己去表達愛的自信,至少有表達過,免得多年後自己懊悔,「無論科技如何轉變,我相信給別人的愛,永恆會是非常單純和有力量的事!」張智成並將在22日(六)晚上8點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記得,是最好的遺忘】演唱會,門票即日起發售,粉絲可於全台7-11 ibon實體購票,也可於indievox網路購票(www.indievox.com/),千萬不要錯過。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