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索尼音樂30週年狂歡 繼經典翻唱活動 J.Sheon+熊仔領軍 索尼群星齊聚華山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索尼音樂30週年狂歡 繼經典翻唱活動 J.Sheon+熊仔領軍 索尼群星齊聚華山開唱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9日 (二)

索尼音樂今年迎來在台的第30週年,從7月開始推出「說你愛我」特別企劃與「經典翻唱活動」,昨日(11/18)更與Google Pixel合作,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索尼音樂由兩位天王級師兄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他們演唱各自的人氣歌曲、新歌以及索尼30經典翻唱曲,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好歌一首接一首,從白天唱到黑夜,帶來一場相當精彩豐富的表演。
 
Google Pixel 延續「Google 才有的手機」的品牌理念,透過 Pixel 硬體裝置整合 Google 多元實用服務來幫助更多人實現更美好生活的願景,進一步與台灣在地音樂文化結合,展開「挺美好發聲」的長期音樂合作計畫,支持在音樂領域中耕耘並展現自我價值的表演者們,讓美好的聲音被更多人聽見。在昨日與索尼音樂合作的「Google Pixel 挺美好發聲」演唱會上,初戀系女團PINK FUN打頭陣,穿著百摺短裙的8位女孩活力出場,現場立刻充滿青春可愛的氣息,吸引大批粉絲為PINK FUN吶喊,她們在這次演出上首次唱跳新歌〈愛的表情〉與〈Oh! My Oh! My〉,讓現場歌迷興奮爆表,尖叫聲不斷,而隊長Nicole也預告大家〈Oh! My Oh! My〉MV很快就會釋出,請大家期待!
 
img1700408966.jpg

接著個性女聲林茉曦演唱〈敢愛我就敢痛〉〈我的類型〉和翻唱單曲〈R&B all night〉,並分享自己從歌唱比賽開始,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終於推出單曲的心路歷程,隨後演唱她為索尼30翻唱的神曲〈情非得已〉,經典歌曲引起了現場觀眾共鳴,全場和她一起大合唱。實力創作新人同理Zunya隨後登場第一首歌曲帶來了充滿節奏感的〈Right Here〉,讓觀眾不禁隨著節拍一起搖擺點頭,一登場就將現場氣氛炒熱,下一首歌曲〈愛情的小船〉又讓全場沈浸在非常chill的氛圍之中,而〈烏有〉〈敲敲門〉同樣精彩呈現,表演途中同理直接跳下台與前排觀眾擊掌互動,成功帶動氣氛,身手矯健的他手一撐又回到台上,讓粉絲超嗨!
 
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他在「嘉賓」恰吉頭的陪伴下演唱完〈抽我愛你〉〈If I Got You〉和經典翻唱的〈唯一〉,粉絲都沈浸在他的歌聲和詭異氛圍中!
 
而超人氣的2百萬YouTuber及跨界創作歌手瑋瑋黃挺瑋,死忠粉絲為了卡到好位子,大清早就到華山等待,讓瑋瑋直關心粉絲有沒有體力。他為了這次的演出,特別帶上6位舞者與他共同演出〈城市救星〉與〈一週八天〉,使整個演出更加吸睛,誠意十足,而兩首抒情歌曲〈明天見〉〈男孩說〉同樣讓粉絲沈浸其中,跟著他合唱。值得一提的是,當瑋瑋表演每一首歌曲時,粉絲都非常認真且熱情的應援呼喊,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潮流R&B天菜J.Sheon一身黑色勁裝,帥氣登場,演唱四首YouTube點擊皆突破千萬觀看的超人氣歌曲〈輸情歌〉、〈壞蛋特調〉、〈You'll never know〉和〈別問很可怕〉,帶動粉絲大合唱,而他驚人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充滿魅力的表演更吸引周圍人潮紛紛來到舞台欣賞演出,瞬間場地大爆滿!
 
img1700408965(1).jpg

而樂壇最立體美聲組合晨悠CHENYO帶來了索尼30翻唱曲〈怎麼還不愛〉以及〈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趁著夜色朦朧等你說愛我〉〈你說得容易〉,兩人的完美合聲驚豔全場,她們還開放台下觀眾現場點歌,清唱〈如果可以〉〈野子〉等近10首歌曲,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大讚兩人太會唱!接著,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一連演唱了新專輯《躍》中的〈此生最美的錯〉〈我們到底算什麼〉〈躍〉三首歌曲還有索尼30翻唱曲〈看透〉,被稱作是「行走CD」的他,昨日演出再次展現了超強的歌唱實力,和晨悠一樣也開放粉絲點歌清唱,全都完美演唱,聽不出他上週感冒才剛剛痊癒,為大家帶來深情、動聽的歌聲。
 
曾參與《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的邱軍,以充滿生命爆發力的歌喉演唱了〈不是不會痛〉〈隨波逐流〉〈點火〉以及索尼翻唱曲〈黃昏〉,穿透力十足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而邱軍也即將在今年底推出全新作品,將一展他獨特搖滾魅力嗓音。接著登場的甜辣創作女聲ANGIE安吉特別穿戴一對小翅膀到場,一身夢幻小精靈造型獻唱〈Laladream〉〈我夢見你做壞事〉〈Goodbye, My Love〉以及索尼翻唱曲〈檸檬草的味道〉,貼心的她還從口袋掏出了暖暖包送給在台下吹著寒風的觀眾,十分暖心。此外,她也向大家預告,即將在聖誕節來臨前,推出全新聖誕單曲,讓台下粉絲大呼期待!昨日晚間氣溫僅14度,催淚歌姬張若凡不畏寒冷,穿著性感背心上台演出,在寒風中一連演唱〈如何忘記你〉〈走了嗎〉〈等待被理解的人〉與索尼翻唱曲〈那些年〉,動人的歌聲完全看不出來她已被冷到快發抖!
 
壓軸登台的饒舌鬼才熊仔一開口就炸翻全場,他不僅帶來多首人氣歌曲〈走到飛〉〈買榜〉〈才子+能火〉之外,更首次演出未改編過的原版〈存活〉以及從未曝光過的最新單曲〈ABC〉,炸裂的演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他笑說:「真的好久沒有表演了,上次上舞台是主持金音獎,很開心今天是來表演的。」熊仔還邀請了台下歌迷與他上台一起演出超高難度的〈88BARS〉,被點中的女歌迷   快嘴程度跟上熊仔,完全不怯場,饒舌實力堅強,原來她是熊仔的鐵粉,已第三次上台和熊仔對飆,精彩的演出讓台下歡呼不斷,整場演出在超嗨氣氛下畫下句點。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