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強尼奧蘭多首度來台大讚台粉一舉動超可愛! 首公開 4 個徵友條件「姊姊也OK!」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強尼奧蘭多首度來台大讚台粉一舉動超可愛! 首公開 4 個徵友條件「姊姊也OK!」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1日 (四)

摘下 4 屆 MTV 歐洲音樂大獎「最佳加拿大藝人」的 20 歲加拿大「超優質男孩」強尼奧蘭多(Johnny Orlando)上週六(18日)首度來台於 Clapper Studio 完售開唱,近期他推出與巡演同名的音樂計畫《The Ride》紀錄初戀結束的感受,他在演出當天下午特別抽空與台灣媒體見面,首度公開未來另一半的條件,更大方表示年紀比他長的姊姊也沒問題,還分享台灣粉絲傳的私訊內容讓他大讚台粉超可愛!

強尼在演出前一天抵台,他的姊姊兼經紀人 Darian 以及爸媽也一同來台,一家人與隨行團員也都把握初次來台機會體驗台北,「我昨天去逛了一下百貨公司,Darian 去了台北 101,我的樂手們還去逛夜市,我看到他們拍的照片覺得超酷!」一抵台就遇上冷氣團發威,來自加拿大的他笑說有觀察到街上的人都包緊緊,自己則是一件短袖打天下,「早上我看到有很多粉絲私訊我說:『台灣現在好冷,你要記得穿毛衣唷!』我必須說這個舉動真的超級可愛,不過沒有那麼冷啦!」

img1700580368.jpg

強尼的最新音樂計畫《The Ride》分成三個部分發行,捕捉了他面對人生第一段戀情結束後的情緒與治癒過程。被問到在感情中是什麼樣類型的伴侶,他馬上望向一旁的姊姊求認同:「Darian 妳記得吧?我覺得我應該算是挺不錯的男友!?」姊姊在一旁給予肯定的答案,他接著說:「因為我很愛計劃事情,我喜歡看到別人開心的樣子!」他說自己未來在尋找對象時沒有特別設限,只要感覺對了就會一頭栽進去,「當然有愛心、善良、慷慨以及能和我的家人相處融洽是很重要的特質」,馬上被現場媒體追問年紀比他長的姊姊也可以嗎?他笑回:「當然沒問題!」

img1700580368(1).jpg
強尼奧蘭多秀出手上的刺青

強尼分別使用了身上三個地方的刺青作為這次《The Ride》的作品封面,與家人關係緊密的他,不僅把兩個姊姊與妹妹三人的出生年份刺在手上,也在下腹部刺上爸爸生日的代表花,另外還有與摯友的友誼刺青,不過他說自己絕對不會把另外一半的名字刺在身上,「我覺得那可能會帶來厄運,我有一點小小的迷信,像是如果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我不會和任何人講,因為我不希望壞了事情的發展。」

img1700580369(1).jpg
強尼奧蘭多秀出下腹部刺青,是父親的生日代表花

初踏入人生二字頭新階段,強尼展開了第一次亞洲巡演,也嘗試在音樂作品上展現更成熟的新風格,他表示現在還在持續摸索並了解自己的階段,但同時也非常享受現在的狀態。出道多年終於來到台灣,他也向台粉喊話:「能夠到一個新的地方演出是全世界最酷的事情之一,更不用說是地球的另一端!很高興音樂讓我們聚在一起,能讓你們在演唱會後帶著笑容回去,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快樂,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愛大家!」過著與同年齡的朋友截然不同的生活,他笑說:「我的朋友們都超級羨慕我現在在台灣,我傳照片給他們,他們都說『X!你也太爽了吧!』」此次亞州巡演接下來還將到首爾、吉隆坡、新加坡等地開唱,《The Ride》第三部分最終章預計在 12 月 8 日上線。

《The Ride - Part 1》 收聽連結:http://umg.lnk.to/JOTR1
《The Ride - Part 2》 收聽連結:http://umg.lnk.to/JOTR2
最新主打〈Party For Two〉MV:https://youtu.be/EhB44xq1X0o?si=M5JBU45eDbK9y9Tc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