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炸裂吧!女孩》展開百日魔鬼訓練 面對觀眾無情評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炸裂吧!女孩》展開百日魔鬼訓練 面對觀眾無情評分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7日 (三)

好看娛樂推出最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嚴選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好看娛樂強調《炸裂吧!女孩》 由觀眾票選出完美的夢幻女團成員,這是一場沒有評審,而且是直接面對觀眾無情評分的一場比賽,並宣布重要訊息《炸裂吧!女孩》將於12/9起每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炸裂吧!女孩》釋出官宣影片,24位女團員林襄、關詩敏、吳心緹、Elkie(韓團CLC前成員 )、盧以恩(金鐘獎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 )  、JUDY(韓國人氣Youtuber)、梓梓(Formosa Sexy 啦啦隊 )、邱子芯(演員) 、于齊薇 (星二代)、莎莎(Formosa Sexy 啦啦隊 )、謝予容 ( PinkFun成員 )、珮含 ( PinkFun成員 )、姜巧文 (跆拳道品勢國手)、廖苡任 (中華女排代表隊)、張雅涵 (樂天啦啦隊)、李芷霖 (味全龍小龍女啦啦隊 )、各務禮美奈 (台日混血)、宋婉卉 (樂天啦啦隊)、謝凱蒂 (中信兄弟啦啦隊 )、畇二 (中信兄弟啦啦隊 )、孫尤安 (創作女歌手) 、Dora (2023中職啦啦隊新人王 )、林芷芸 (模特兒)、草莓 (電豹女啦啦隊),開始進入震撼教育。

 img1701100344.jpg

女孩們在開始錄影時就被製作單位設計,自我介紹的時候,雖然是在小房間裡頭透過鏡頭自我介紹,殊不知畫面被投放在體育館的大螢幕當中,製作單位並捕捉每個女孩看到其他對手的直白反應。
 
第一位進場的女孩是關詩敏,自我介紹完之後,走入空蕩蕩的體育場,只有她一個人,左看右看之際大喊:「太可怕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好想躲起來。」女孩們透過大螢幕得知有哪些團員參與,當林襄進場的時候,有女孩表示:大家的假想敵出現了!」

img1701100402.jpg
 
隨著林襄一進場,氣氛緊繃,身為大家的假想敵,林襄坦承很尷尬。林襄笑說:「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沒有建立人設,在做任何事自己都是全力的投入。」
 
透過節目錄製,召集人錢薇娟向女孩們精神喊話:「這是一場讓自己歸零的人生體驗,所面對的考驗除了唱跳、體能測驗、團體合作和記憶力的考核。」女孩們最終的排名,將決定未來歸屬的隊伍,百日培訓魔鬼計劃即將展開,24位女孩將透過自己的努力和表現,創造自己的炸裂篇章。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