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蒙未發片先開唱《SLOW點》展唱作才華 附贈街舞彩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蒙未發片先開唱《SLOW點》展唱作才華 附贈街舞彩蛋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9日 (五)

創作新人許蒙日前舉辦出道首場音樂會-許蒙《SLOW點》演唱會,他能歌擅唱,不但演唱多首即將收在首張專輯的創作新曲提前大曝光,更選唱在他出生前後的華語經典,如陳淑樺《夢醒時分》、五月天《知足》和王菲《我願意》,深情細膩的唱腔,十足是未來問鼎金曲新人的好聲音!許蒙除了展露創作才華,還即興拉國、高中同學一同上台大跳街舞,意外曝光少年時期帶電激舞的街舞團體時光!伯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李和莆教授,對許蒙十分看好,全程觀賞力挺弟子的演出!許蒙父親和手足家人,以及古典、流行樂界許多音樂人,如「周董」周杰倫(Jay)的編曲老師-蔡科俊老師,也都到場為他加油打氣!此外,現場居然還有許多外籍人士聞風而來,讓許蒙非常意外,笑說:「音樂果真無遠弗屆、沒有距離,是人間超越一切的美好語言!」又打趣說;「有點國際巨星的感覺了!」他靈機一動,特別為遠渡重洋而來的美國和韓國朋友們來點「家鄉味」,分別演唱了《Perfect》和《너의 모든 순간》(你的每個瞬間),引起轟動!許蒙自謙:「雖然自己發音沒有很標準,但看起來他們應該是滿開心的啦!哈哈哈!」
 
img1701250116(1).jpg

許蒙是達藝娛樂重點培植的秘密武器,首張專輯還緊鑼密鼓製作中,就先於西門大河岸舉辦許蒙《SLOW點》演唱會,以「未發片,先售票演唱」先聲奪人的方式,吸睛出道!自學音樂的許蒙表示,當初因在網路上看到師大亞流中心的多元音樂課程,因而報名參加,訝異完全免費,而且師資、課程相當「厲害」,讓他獲益良多,甚至因此被金曲獎兩屆得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李和莆教授發掘,而簽入達藝娛樂出道!他對李和莆教授深深感謝,稱之為生命中重要的貴人!
 
許蒙也分享《SLOW點》演唱會想表達「都會裡的步調、節奏,對比生活中的其他城鎮,來得快數十倍,而大多數人卻可能是來自於異鄉,而為了找尋生涯裡不同的機會,人們理所當然匯集在這座城市中…。」他表示大家也理所當然地開始配合,這城市快速的步調,而隨著時間久了,卻慢慢地忘記了,原本該理所當然的休息不見了,忘了緩下來關心自己的身心狀態,直到慢慢地各種疑難雜症都跑出來,失眠、重度焦慮、恐慌等不同的文明病浮現。「開始對於生活這件事,有了越來越大的疑惑,很想要給心靈放一段長假,然後對生活說句能再『slow點』嗎?」許蒙表示有過與恐慌症拔河的危機,創作《SLOW點》這首歌,就是想呼籲現代人都能適時放慢生活步調、安排好工作、但也不被工作「俘虜」,追求身心靈合一的樂活人生,讓全場抱以熱烈的掌聲!
 
img1701250117.jpg

許蒙一連演唱創作曲《SLOW點》、《無可奈何》、《旅人》、《嗯》、《來電失眠》、等,同門嘉賓倪有慶也演唱《All The Way Up》和《Peter Pan》等,此外,許蒙選唱幾首經典金曲,唱到《我願意》表示,「長大後才知感情得來不易,要說出這三個字,是要多大的勇氣,所以我也想把這種心情,分享出去。」當被問到是否告白被拒?他成熟說:「印象深刻的反而不是告白、而是交往後的生活大小事。」例如吵架時,該為了對方改變自己嗎?還是希望對方為你而改變?「所以『我願意』這件事情,更多的是自己願意為了這段關係,做出可以讓感情加分的改變,而不是自私的全部要求對方改變。」而這是雙向的,若對方不在相同觀點的水平上,「那自己也很難不斷去配合對方,因為會很累。」許蒙感性說:「正是這樣,我曾經學到深刻的分手課是~無論我多麼愛你,但當你希望分手時,我也得說出『我願意』這三個字!」點出曾經愛得火烈,卻不得不明暸「交往時需要兩個人同意,分手時卻只要一人說了算」的愛情道理!
 
img1701250116.jpg
許蒙跳街舞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達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