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氏兄弟的瑋瑋開唱 化身「瑋他命男孩」 百萬YouTuber跨界成為創作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氏兄弟的瑋瑋開唱 化身「瑋他命男孩」 百萬YouTuber跨界成為創作歌手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3日 (二)

擁有超過兩百萬訂閱的YouTuber黃氏兄弟的瑋瑋黃挺瑋在今年8月1日以「歌手」身份,由百萬YouTuber跨界成為創作歌手並推出全新EP《Pull n' Push》。被封為「瑋他命男孩」的瑋瑋黃挺瑋,近年創作與參與的歌曲已近十首的他,首度跨界成為創作歌手,並在今日(2日)於台中 Legacy舉行首場專場演唱會。

首張全新EP《Pull n' Push》特別邀請4位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剃刀蔣RAZOR、米奇林MCKY、GJ蔣卓嘉、JerryC,更邀請到金音饒舌鬼才張伍擔任專輯歌詞統籌,由黃金團隊攜手打造屬於黃挺瑋內心的私密抽屜的《Pull n’ Push》這張作品,將他的每個生活碎片、成長秘密以及黃豆們一路上給予他的動力和影響,使瑋瑋首張個人創作EP當中的每首歌曲都能更貼近瑋瑋本身,以更臻完美的作品,毫無保留地展現內心最深處的自我,是獻給大家的告白也是最赤裸的自白。開賣僅1小時就在博客來即時銷售榜火速拿下冠軍寶座,推出至今大受歡迎,聲勢更上層樓。

img1701539881(1).jpg
擁有超過兩百萬訂閱的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化身「瑋他命男孩」舉行首場專場演唱會

在演唱會中,瑋瑋黃挺瑋一登場即帶首張全新EP《Pull n' Push》的主打歌〈一週八天〉 ,滿場粉絲都跟著大合唱;在這場【Pull n’ Push】演唱會中瑋瑋不只帶來六首全新的創作單曲,隨後演唱偶像鄧紫棋〈天空沒有極限〉、五月天版〈玫瑰少年〉,今日在歌曲的編排上,瑋瑋準備有別於過往的曲目,現場首唱全英文歌曲Maisie Peters〈Elvis song〉,瑋瑋說:「Maisie Peters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我覺得他的歌很能夠療癒心靈,並給予我很多正面的能量,所以今天在首場專場選擇第一次嘗試全英文歌,除了分享自己喜歡的歌單,也期許自己成為這樣正能量的歌手。」
 img1701539881.jpg
「黃氏兄弟」瑋瑋(圖右)舉行首場專場演唱會,哲哲(圖左)也到場獻聲擔任嘉賓

哲哲在本次專場演唱會也獻聲擔任嘉賓支持,一同合唱好友文慧如〈同行〉與全新EP中創作的〈城市救星〉,意昧著想跟現場所有參與的觀眾們一起成為城市救星,做一個有溫度的人,台下的粉絲更拿起應援手幅大聲一起合唱城市救星,現場尖叫聲四起,把活動氣氛嗨到最高點,粉絲都大喊:「瑋瑋,我愛你!」。

現場甚至還有北部粉絲專程到現場支持,讓瑋瑋非常感動,現場一連演唱12首歌曲,全場1個半小時,灑汗全力,要讓黃豆們帶著滿足笑容回家。瑋瑋表示:「很感謝每一位在歌唱的道路上陪伴我的老師們、黃豆們,這一切我都會,善用、善待且善良,並好好運用我的行動來表達,同時我也想希望我的力量、歌曲、影片,能陪伴更多人很多很多個明天,將這份美好傳遞給大家。我認為唱歌最大的信量就是希望傳遞正面力量到每個人的生命裡。」

img1701539882(1).jpg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PressPla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