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允潔熱心公益 資助泰式愛心待用餐 一家三口首次出國飛澳門 心情很緊張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蔡允潔熱心公益 資助泰式愛心待用餐 一家三口首次出國飛澳門 心情很緊張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6日 (五)

女星蔡允潔與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去年耶誕節剖腹產下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幸福滿滿。蔡允潔忙著家庭與工作之外,也熱心公益,日前她得知好友泰飽爺泰式平價料理創辦人曾霽偉在店內準備愛心待用餐,每天限量提供給需要的人士使用,對此,蔡允潔發揮愛心捐款,一起用愛心去幫助他人。
 
蔡允潔透露當初在新竹工作時,經朋友介紹而認識老闆,對於店內的泰式美食,感覺就是便宜CP值高,所以只要在附近工作都會來用餐。

img1701849920.jpeg
 
她表示:「前陣子楊繡惠曾呼籲我們藝人做愛心,捐錢幫忙孤兒院,我也是很樂意。一人一分力,就是大大的幫助。」
 
蔡允潔覺得做愛心就是你有一百捐十元,也是可以的,不是有一百就捐一百才是做愛心,人要做能力所及的事,所以有錢出錢,沒錢就出力,去當義工也是做愛心的一種。
 
蔡允潔跟好友吃完泰式料理後立即趕飛機去澳門,她說第一次一家三口出國,心情很緊張。她說:「因為第一次帶女兒出國,不知會有什麼狀況發生,這次給她嘗試短程,習慣後未來帶她再去遠一點旅行。」
 
img1701849932.jpe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大大小小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