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只有台灣! 舞王麥可送給台灣粉絲大驚喜 ! 《火焰之舞》全新彩蛋登場 與觀眾超近距離互動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只有台灣! 舞王麥可送給台灣粉絲大驚喜 ! 《火焰之舞》全新彩蛋登場 與觀眾超近距離互動
0
7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8日 (日)

全台超過25萬人次觀賞的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本次來台的舞者主要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來到台灣,一抵台更是直接前往台北小巨蛋,開始長達12個小時的超高強度彩排,將帶給全台觀眾最振奮的表演!今(12/8)國外舞者們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前一天,舞者們彩排前暖身,換上正式舞台服裝,呈現經典的震撼橋段,其中更包含了全球首次公開的全新橋段,就是要給台灣觀眾更進階、更震撼的《火焰之舞》。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img1702041407(1).jpg

為了這次火焰之舞「台灣限定版」,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特別向台灣觀眾喊話,表示這次的台灣演出準備了搶先全球的全新橋段,舞者將走入觀眾席,和觀眾展開超近距離的互動,同時這次還有全新服裝與視覺效果,領舞者Matt Smith也表示,滿滿給台灣粉絲的「大彩蛋」,就是想回報台灣粉絲一直以來的強大支持!希望台灣觀眾們都能非常享受這場充滿力與美的視覺饗宴。
 
img1702041407(2).jpg

這次《火焰之舞》舞者個個來頭不小,百位舞者中藏著好幾位世界冠軍。其中來自美國的Lochlan Howard,更是獲得六次世界冠軍!對於這次能夠來到台灣,並且參與這麼經典的演出,他感到非常榮幸。另外同樣也是世界冠軍,來自愛爾蘭的Olivia McQuaid表示,台灣人非常熱情又好客,讓她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也表示最愛的就是台灣食物和台灣的人情味。
 
《火焰之舞》領舞者Matt Smith也透露,雖然今天(8日)只是彩排,但是全體舞者都非常認真的當成正式演出來對待,為的就是要呈現給台灣觀眾最完美的演出!他也提到,火焰之舞的劇情大家雖然耳熟能詳,不管是善與惡的故事還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觀眾都能透過踢踏舞來感受演出的張力。而演出《火焰之舞》最困難的地方,就是上百位舞者的舞蹈動作都要整齊零誤差,踢踏舞的舞布需要同時響起,也要同時結束,舞者們必須透過無數次、標準化的不斷練習才有辦法將這樣如此振奮人心的感動傳遞給現場每一位粉絲。
 
img1702041407.jpg

《火焰之舞》這次除了在台北演出,後續也將抵達台中、高雄、新竹共四個縣市的全台巡演,談到對於台灣觀眾的印象,《火焰之舞》舞者共同表示:「這次已經是我們第7度到台灣演出。每次來台演出時印象都非常深刻,因為觀眾熱情的尖叫聲和不絕於耳的掌聲總是讓我們團員受寵若驚,觀眾甚至會站起來跟我們一起跳舞,讓我們非常感動,也非常期待接下來一連8場的全台巡演」!
 
2023《火焰之舞》全台巡演將從本周末(12/9)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台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高達8場,震撼心靈的全台巡演!而本次巡演也是《火焰之舞》25周年全球巡迴的亞洲最終站,演出規模相當盛大。《火焰之舞》由傳奇踢踏舞者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親自製作,改良了傳統愛爾蘭踢踏舞,納入開創性的舞劇編制,作曲大師羅南‧哈德無懈可擊的配樂烘托出高潮迭起的不凡氣勢。
 
img1702041406.jpg
男主角Matt Smith與女主角Tiernagh Canning

《火焰之舞》近年更加入《舞王2:危險遊戲》元素,科技感十足,可謂是一場酷炫又震撼的視覺饗宴!欲罷不能的火熱演出,讓經典不僅永流傳,更能成為後世典範。踢踏舞藝術最華麗的結晶—傳奇鉅作《火焰之舞》,探索快腳的極致,鏗鏘俐落的舞技將再度征服全場,將讓臺灣新舊舞迷陷入經典傳奇的魅力,購票請洽寬宏售票與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