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版《火焰之舞》超狂彩蛋!觀眾席超近距離互動 百人齊一超狂群舞 粉絲大喊:超乎想像!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全新版《火焰之舞》超狂彩蛋!觀眾席超近距離互動 百人齊一超狂群舞 粉絲大喊:超乎想像!
0
4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9日 (一)

全球最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今(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首演,現場湧入萬名觀眾入場支持,就為一睹踢踏舞藝術的巔峰!氣勢磅礡的腳步和極致火熱的節奏,讓演出現場氣氛高潮不斷,歡呼聲不絕於耳。尤其在《火焰之舞》演出尾聲的安可部分,由舞王SOLO揭開序幕,令人全神貫注、屏息以待的超強舞步,配上極度震撼的火花效果,讓全場氣氛陷入最高潮!最後再以上百人一字排開,經典曲目一響起,配上震撼又整齊的大群舞作收尾,獲得台下無數的掌聲與不絕於耳的歡呼聲,在場觀眾不禁直呼:超乎想像!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已經是第7度來台的《火焰之舞》,今年特地帶來「台灣限定大彩蛋」,全新橋段與全新的服裝、燈光效果,讓經典之作又再上一層樓。其中最驚喜的莫過於舞者走下觀眾席,與觀眾的超近距離互動讓粉絲又驚又喜。《火焰之舞》的舞者大多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其中有不少舞者已經來台多次,興奮透露每次來到台灣,都會對台灣觀眾的熱情印象深刻,不僅在演出時會隨著節奏大力拍手,甚至在高潮部分還會站起來一起跟著跳舞,直呼台灣觀眾真的好可愛!團員也提到有聽說上個月《火焰之舞》在全台舉辦的公益捐血活動,認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也很感動,很開心可以在這個冬季為台灣帶來一股溫馨的氣息。
 
img1702121989(1).jpg

團員也提到,《火焰之舞》演出中最困難的一點是,台上百位團員一起齊舞時,每個人的動作都要絲毫不差,因此要付出非常多的時間和力氣來投入練習,希望每次在台上都能展現出最完美0失誤的演出。《火焰之舞》由傳奇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操刀製作,今年已經是第7度登台,正逢25周年全球巡演,台灣作為亞洲最終站,將從12/9(六)起台北小巨蛋啟航,一路前往台中、高雄、新竹,展開一連8場的全台巡演,觀眾一定要把握機會購票欣賞。
 
img1702121989(2).jpg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締造全台累積逾25萬人次觀賞,場場爆滿,就為一睹踢踏舞藝術的巔峰,堪譽為台灣人此生必看過至少一次的愛爾蘭踢踏舞劇!舞霸全球25年的踢踏舞傳說,匯集百位舞者整齊劃一的壯闊場面,精湛的踢踏舞技和火熱的節奏,讓人目眩神迷無法抗拒。
 
img1702121989.jpg

舞王麥可‧佛萊利親自培養出優秀的新生代踢踏舞王,最絢麗的演出陣容,欲罷不能的火熱演出,讓經典不僅永流傳,更能成為後世典範。踢踏舞藝術最華麗的結晶—傳奇鉅作《火焰之舞》,探索快腳的極致,鏗鏘俐落的舞技將再征服全場,將讓臺灣新舊舞迷陷入經典傳奇的魅力,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節目名稱:《火焰之舞》FEET OF FLAMES
主辦單位: 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主辦: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縣文化局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www.kham.com.tw、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