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撞臉名人!楊哲市場拜票被誤認:辜仲諒要選立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撞臉名人!楊哲市場拜票被誤認:辜仲諒要選立委?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14日 (六)

票房衝刺,楊哲掃街拜票吸鈔!芒果歌王楊哲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113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楊哲身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芒果歌王楊哲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113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自三立電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踏入歌壇,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以模仿出道,更受綜藝天王張菲照顧,即將迎來入行30週年,楊哲直說人生第一次舉行演唱會,好事多磨,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接著歷經父親驟逝、芒果農作因疫情重挫與負債等等,過程轉折,就像八點檔戲劇般,一路走來,感謝粉絲們看著我成長,我也很期待人生的首次個唱,繳出歌唱成績單!
 
img1702487688(1).jpg

而首次個唱在即,楊哲日前出奇招,身披競選人紅帶專攻婆媽聚集地市場,楊哲表示票房目前8成,離開唱還剩一個月,有信心將2成的票補滿,而日前展開拜票行程,立即奏效,婆媽粉絲見本人,現場開心掏錢買票,拜票才開始,票房銷售立即增溫上升,讓楊哲直呼陸戰正開始,分三個時段早上七點、上午十點,下午四點,從早市到黃昏市場都不放過,進入演唱會倒數階段,計畫將走遍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市場,地毯式的拜票,把握每一個催票機會,楊哲並笑說我也是候選人阿,為我的演唱會催票,而第一階段的拜票,兩天跑6個市場,楊哲現身市場拜票引發婆媽騷動,爭相要購票,擠成一團,熱情的圍著拍照握手,楊哲則手持大聲公高喊「大家好我是楊哲今天來宣傳我的演唱會,懇請惠賜買票」,就在婆媽與大叔粉絲簇擁下展開催票!,
 
提到催票,楊哲笑說當年我在廟口簽唱,就是現場賣專輯,這次要重溫二十年前的叫賣生涯,楊哲笑說由市場頭走到市場尾,每雙手都不敢漏啦,驚喜除了婆媽外,還有不少大叔粉絲,楊哲笑說大家都說我本人比較年輕,電視上看起來太成熟了啦,讓我受寵若驚,而採取貼身式催票,熟練的叫賣,所到之處,楊哲叫賣魅力無法擋,被問到拜票心得,楊哲笑說很多粉絲都問我,你不唱歌了,要選立委嗎?讓我當場哭笑不得的拼命解釋,但掃街拜票,也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img1702487687.jpg

而另一個驚喜,則是被誤認辜仲諒,楊哲直說其實之前也有不少人這麼說過,只是此次在市場被這麼多人說,讓我有些害羞啦,我沒有像本尊這麼型男啦,連前輩陽帆都說我很像,還鼓勵我可以模仿一下,原本以模仿出道,楊哲笑說既然粉絲都喜歡,我來考慮一下,也許演唱會來一下,讓大家都開心!
開唱在即,楊哲目前積極瘦身,戒糖、澱粉,楊哲直說讓我十分有信心,演唱會一定會瘦一圈,楊哲並打趣說我也在選舉耶,我的演唱會剛好是大選後的下一週,目前也進入催票衝刺階段,催票行程也是滿滿,一票都不能少啦,市場拜票全程以步行,剛好訓練肺活量,請大家拭目以待!楊哲首次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同步熱賣中!
 
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
時間:113年1月20日﹙六﹚晚上19:30
地點:台中中興大學 惠蓀堂
票價:6800 5800 3800 2800 1800 1600 1200 800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7-11、全家超商、萊爾富、OK等四大超商
洽詢專線:04﹣25340739
主辦單位:瑞揚創意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楊哲嚴選有限公司、豪記唱片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豪記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