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U:NUS首張專輯《途迷》 發片大咖雲集獻祝褔!粉絲遍及拉丁語國家 曝迷惘心境找到綻放出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U:NUS首張專輯《途迷》 發片大咖雲集獻祝褔!粉絲遍及拉丁語國家 曝迷惘心境找到綻放出口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0日 (五)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將在12月20日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出席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現場更呼應先行曲〈100%〉,邀請到100位歌迷觀禮共襄盛舉,場面熱鬧盛大。
 
U:NUS在11月底率先推出嘻哈先行曲〈100%〉,MV上線兩週在YouTube突破100萬觀看次數,團員們開心表示:「很感激能被更多人看見」,更分享MV上架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講西班牙語的女生做了MV reaction,雖然不知道影片中他說了什麼,但很開心也很意外UNi遍及各地到那麼遙遠的地方。」U:NUS全新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 玩轉「迷失之途」意義,並透過同音字「荼蘼」呈現重生的意象,因荼蘼花是春天最後開花的植物,在其他的花快要凋零時,才是荼蘼最燦爛的時候,團員有感而發:「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可能遇到迷惘,但最終一定會找到出口以及屬於自己的綻放。」
 
img1703063278(2).jpg

U:NUS打破男團框架,首張專輯以全創作方式呈現10首截然不同的曲風與MV作品,展現能唱能跳、能導能演、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實力,表示最大心願就是「希望不斷進步,讓世界看見我們。」《途迷》全專輯曲序安排藏巧思,吳昱廷分享:「從第一首〈霸王別姬〉開始,到最後一首是〈The Guide〉,有漸漸撥雲見日的感覺。按照曲序聽,我們就是在跟自己的夢想講話。」4人表示:「現階段的我們一直在找尋自己的定位,雖然現在還沒有答案,但這摸索打磨的過程中,我們的各種情緒都被記錄下來收錄在這張專輯,呈現出的是Z世代年輕人腦中的小情緒和看世界的角度,想讓大家知道迷失是很正常的,自己並不孤單,整個探索的心路歷程相信也可以跟所有人產生共鳴。」
 
img1703063278.jpg

U:NUS自認團體中的意見領袖是吳昱廷,籌備專輯時想法最豐富;高有翔意外成為MV舞蹈動作記最快的團員,更十分細心會幫大家把關歌詞用字和邏輯;蔡承祐因為音域較廣,負責專輯裡每首歌的「高音」,更完成了許多高難度的和聲錄製;高胥崴則透露自己在創作方面越來越有自信,在全新改編的〈霸王別姬〉中貢獻了即興且深情的獨白。
 
演藝圈眾多前輩錄製驚喜影片祝褔U:NUS首張專輯《途迷》發片順利,包括陳零九、邱鋒澤、徐懷鈺、吳克群、孫盛希、小男孩樂團、周湯豪、蕭敬騰、鼓鼓、小賴、偉晉、卓文萱、沈玉琳和Melody、曾國城、詹哥等,讓團員們驚喜不已。陪伴團員們多年的專輯製作人彭柏邑Boiii P則化身聖誕老人,牽著U:NUS團體吉祥寵物犬Fendi驚喜現身,給U:NUS當面祝福。見證紀念性的一刻,柏邑老師表示:「我知道他們一直都很努力我也很喜歡表演,他們就像我的4個弟弟,要保持努力,戰鬥現在才開始,我們一起在這個航道上繼續前進吧!」
 
U:NUS也獲得Fendi身上的神秘任務,帶著全場倒數三秒後,身後LED顯現來自家人們的祝福,意外的驚喜讓U:NUS感動不已,也真情吐露心裡話,高胥崴透露看到家人祝福微流眼淚:「爸爸因為是比較軍事教育的人,不太會在鏡頭前講這些話。」吳昱廷也忍不住淚水:「想到以前經歷的種種,但家長都是用很驕傲的神情祝福,所以很感動。」
 
img1703063279.jpg

記者會上,不僅有主打新歌〈A-TOWN〉的MV大首播,U:NUS也帶來〈A-TOWN〉首次公演,強而有力的舞蹈和曲風讓全場嗨翻。面對籌備已久的發片記者會,吳昱廷樂喊:「今天對我們來說是很精彩又很特別的一天。」高有翔逗趣說:「剛剛閃光燈灑在我身上,我又是走第一個,我很像《WWE》的摔角選手準備開場。」高胥崴感性表示:「我覺得有出嫁的感覺,很像爸媽在我旁邊牽著我的手要進場,很感動。」一番話也讓主持人讚嘆:「短短幾秒居然有那麼多感觸!」蔡承祐則透露:「心裡很暖!因為今天又看見熟面孔的粉絲,覺得非常開心。」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