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里山上全員集合!《嗨!營業中》莎莎許願成功 浩子驚喜回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阿里山上全員集合!《嗨!營業中》莎莎許願成功 浩子驚喜回歸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4日 (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播出獲得全網討論,收視表現出色亮眼之外,Netflix從12月24日上架至今強勢佔領熱門榜第2、3名。本週播出莎莎許願成功浩子回歸,夥伴們全員集合到阿里山執行任務,在凌晨九度的低溫就上工,為阿里山日出列車的工作人員準備早餐,在煙霧瀰漫的廚房裡,姚元浩跟郭泓志說:「火太大了,火要轉到最小,最小。」
 
郭泓志在廚房感受到姚元浩不時嚴厲的眼光,跟吳映潔求救說:「你站我另一邊(意指隔開姚元浩)不然他這樣一直盯著我(壓力很大的意思)。」
 姚元浩在大夥吃早餐時,看不慣郭泓志吃飯糰的方式,當面碎碎念說:「你這樣子都只吃到飯,沒吃到料!」
 郭泓志終於忍不住對嗆說:「奇怪了!為什麼我連吃飯糰你也要管?」兩人衝突一觸即發。

img1704356147.jpg 
阿里山上全員集合!《嗨!營業中》莎莎(右二)許願成功浩子(右一)驚喜回歸

《嗨!營業中》郭泓志、姚元浩、吳映潔、莎莎、浩子、張立東六人齊聚一堂回應網友疑問。問及郭泓志為何加入《嗨!營業中》第三季?郭泓志說:「參加《嗨!營業中》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然後學習做菜以及到各地買伴手禮,比如說去馬祖可以收集馬祖的寶可夢。」
 
img1704356146.jpg

對於吳映潔回歸《嗨!營業中》真實原因:「我想再次長大。」然後旁邊的夥伴說:「請問是身材嗎?」一秒歪樓!郭泓志更是傻傻問說:「你有長高嗎?」此舉更讓網友見證郭泓志的可愛。
 
即將播出的第三集姚元浩惹毛郭泓志,夥伴們都捏了一把冷汗。莎莎更是跳出來說:「郭哥脾氣真的很好,都會吞下去!郭哥是獅子座的,一般來說獅子座都會抓狂,有時我都看不過去,在旁邊鼓吹說揍下去。」
 
郭泓志說:「我覺得我沒有真的發脾氣,因為姚元浩有他的堅持。」
 
這時吳映潔幫姚元浩緩頰澄清説:「姚元浩有長大,因為他開始會道歉並自我反省。」
 
姚元浩在爆氣後感到內疚說:「我是不是應該跟張立東道歉?我是不是太兇了!」讓大家都很驚訝姚元浩是否被上身?竟然轉性!莎莎更是對著姚元浩喊:「退駕!」怎麼可能姚元浩出現這樣的反應?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Netflix上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