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兩小時飆出30萬善款!徐小可直播「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號召勸募力道強!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兩小時飆出30萬善款!徐小可直播「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號召勸募力道強!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4日 (四)

近年來「直播帶貨」火熱,造就不少高額業績,「華山基金會」攜手「電商直播教母」KK老師、「李老闆直播集團」與「失控大聯盟」合作,日前舉辦兩場直播勸募,並邀請「可可女神徐小可」、「柒柒花媽」、「Miya人妻妹紙」三大女神,號召粉絲一起做公益,兩場直播各短短1小時,善款便高達近30萬元,而此善款也將全數做為花蓮「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經費,讓偏鄉孤老,不用擔心沒年夜飯。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場直播是邀請到「可可女神徐小可」與「失控大聯盟」新銳直播主「肉粽」、「史丹立」、「丁丁」一同號召,徐小可原本就有一批死忠鐵粉支持,因此一現身便馬上灌入不少善款,聊到長輩緣,徐小可自認長輩緣不錯,在家中就屬爸爸疼愛她,總是給她很多包容,尤其事業上,爸爸更是最稱職的啦啦隊,徐小可在與弱勢長輩互動過程中,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但每位長輩幾乎都把自己當女兒般寒暄,得知徐小可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咪,還是頻頻誇她漂亮,宛如18歲少女,讓她好生歡喜,過程中相處十分融洽,還相約要常常見面!
 
img1704358936.jpg
徐小可與義工開心打成一片,相約還要常見面。

正逢過年即將來到,徐小可也表示每年一定都會包紅包給家中長輩,「我覺得雖然說長輩收到紅包很開心,但有時候你也會不經意的看到他們心疼你的眼神,我就覺得很不捨,像是我爸、奶奶、嬸嬸,還有伯母,因為他們總是很心疼我工作這麼辛苦,還要包紅包給他們,但我都會堅持請他們一定要收下這份心意,我就要一直不斷強調,說我過得很好,請他們不用擔心,好說歹說才願意收下!」,徐小可又說:「但想到好幾次,我奶奶收到紅包後,她還是直接又把袋裡的錢抽出來,塞回給我,然後對我說『這個心意收到了,其他的我就不拿了…。』,奶奶這樣的動作,都讓我很想哭,他們真的是不管我多大,在他們心裡,我還是個小女孩。」。
 
「華山基金會」於台、澎、金、馬設立近400處天使站,服務約3萬名三失老人(失能、失智、失依),現正發起「支持三失老人常年服務暨第34屆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公益行動」,用愛串聯各方力量守護弱勢長輩,邀請您認助愛心年禮700元/份、平安紅包500元/人、助老呷百二1200/人(愛心年禮+平安紅包),讓長輩感受「溫暖過好年」的幸福,愛心專線:(02)2836-3919。
線上捐款網址 https://www.elder.org.tw/contents/donation?b_id=100&p_id=1136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大氣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