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開春第一組西洋天團! OneRepublic首登高雄 嗨爆開唱 撩粉飆中文甜喊「大家好 我愛你」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2024開春第一組西洋天團! OneRepublic首登高雄 嗨爆開唱 撩粉飆中文甜喊「大家好 我愛你」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1日 (日)

2024開春第一組西洋天團登場!第三度訪台、二度攻蛋、葛萊美獎入圍肯定的搖滾天團 OneRepublic共和世代,今晚帶著世界巡迴《OneRepublic The Artificial Paradise Tour in Kaohsiung》在高雄巨蛋熱情開唱,帶來精彩絕倫、誠意十足的現場實力演出,同時也是繼去年台北小巨蛋秒殺開唱後,霸氣寫下演唱會紀錄「史上首支西洋樂團,一年內達成南北攻蛋。」卯足全力飆唱超過20首近90分鐘毫無冷場,首首金曲連發,祭出四大招撩粉:包括打造「高雄KTV」變身萬人大包廂、現學現賣說「大家好」和「我愛你」、原地開音樂教室,指揮萬人大合唱、接受歌迷舉牌點歌直接清唱,讓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歡呼聲沒停過,直接掀翻高雄巨蛋屋頂!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OneRepublic由主唱及靈魂人物萊恩Ryan Tedder領軍,主奏吉他手Zach Filkins、節奏吉他手Drew Brown、貝斯手Brent Kutzle、鼓手Eddie Fisher以及鍵盤手/小提琴手Brian Willett等人組成,2002年正式成軍就此世界開始臣服於OneRepublic的音樂下,至今全球超過250億次驚人收聽天量,在2007年以一曲搖滾抒情曲《Apologize》翻紅全世界,甚至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組合」一路打造多首暢銷洗腦曲《Stop and Stare》、《Good Life》、《If I Lose Myself》等,其中一首搖滾國歌《Counting Stars》為生涯代表作,飆下全球超過22億次收聽的無敵紀錄,近年受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邀請替《捍衛戰士:獨行俠》量身打造插曲《I Ain't Worried (From “Top Gun: Maverick”)》歌曲中正能量滿點的節奏與如影隨形的口哨聲完美調和,讓人一聽就愛上,成功替OneRepublic登向生涯前所未有的高峰。
 
img1705821494.jpeg

開場由主唱Ryan Tedder一身潮流黑配上棒球帽登場,馬上不間斷狂飆代表作,包括《Secrets》、《Stop and Stare》、《Rescue Me》其中唱到《Good Life》隨性創作,突改把高雄加入歌詞中「My friends in 「Kaohsiung高雄」they don't know」瞬間點燃現場氛圍,隨後Ryan Tedder開始大讚高雄及感謝粉絲「你好高雄!第一次來這漂亮的城市!天氣超好,謝謝大家今天前來,雖然大家可以在家看Netflix,但卻還是來聽我們唱歌,所以我們要把這18年來的歌都唱給大家。」接著演唱曾打造天王天后組曲被Ryan Tedder堪稱為「高雄KTV」,唱入人心台下聽得如癡如醉還不夠,誠意十足的Ryan Tedder現學現賣,對萬名樂迷大撩甜喊「大家好」、「我愛你」!
 
img1705821493.jpeg

高潮迭起的後半段有隨著節奏搖擺的《I Ain't Worried (From “Top Gun: Maverick”)》,娛樂性滿點的《Apologize》Ryan Tedder原地開起音樂教室,先是請大家靜音,笑說「大家很安靜,都很尊重這和音」又邀大家從飆高音到低音、拉長音到超短音,效果十足Ryan Tedder俏皮說「這首歌如果唱不好,大家要一起負責任喔!」,可見Ryan Tedder寵粉無極限的真性情,少不了的壓軸大合唱《Counting Stars》萬人開啟手機燈浪漫揮舞,唱不過癮的Ryan Tedder結束前接受台下觀眾舉牌點歌,獨家清唱《Let's Hurt Tonight》、《West Coast》,感性說「不能每一首歌都唱到很可惜。」,最後在「淘氣小滑步」開心跳著離開舞台。今晚OneRepublic零負評LIVE,配上舞台巨型 LED 屏幕,締造視覺與聽覺全面包覆性,在集結OneRepublic的現場演出、聲音環繞、燈光視覺設計下,造就視覺與聽覺極致感官饗宴,替港都寫下2024最難忘的一晚。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Live Nation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