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羣潮牌【DEBRAND】開幕 聯手香港藝術家鄧卓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羣潮牌【DEBRAND】開幕 聯手香港藝術家鄧卓越
0
813

By Patrick

2013年12月1日 (日)

吳克羣創立的潮牌【DEBRAND】於今日(11/30)於信義區開幕,店面採一個月的期間限定店 (11/30~12/31),新手老闆吳克羣想帶給大家一種新的藝術&潮流空間,讓 DEBRAND的原創藝術精神可以再完整的空間呈現,與善用中國青花瓷元素結合當代時尚議題的香港新銳藝術家 鄧卓越DOROPHY TANG合作,成為DEBRAND品牌首席合作藝術家,並跨刀2013年秋冬全新主視覺、最新藝術創作及最潮商品。打造結合充滿 藝術 與 潮流 的期間限定場域。

首次開店的吳克羣事必躬親,從店內的裝潢擺設、藝術品的挑選、訓練員工如何介紹品牌精神,完全不假手他人,因為吳克羣希望打造出一個充滿藝術與潮流的時尚空間,克羣說:「希望大家來到 DEBRAND,可以放輕鬆,無論有沒有消費,都可以悠遊在這個潮流藝術空間,無論是藝術品、畫、衣服及人的存在,都是空間及藝術的一部分,可以欣賞藝術家的畫、雕塑品,還可以盡情拍照,老闆本人也會不定時出現當人體模特兒,歡迎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來DEBRAND玩。」,一旁的經紀人說:「這個藝術空間應該改成燒錢空間,光店面的裝潢、租金一個月就高達一百五十萬台幣,還不包含藝術品的費用,大家就可以知道克羣是多麼用心,希望大家不要錯過空間&藝術&潮流的結合。」

img1385906911.jpg
 
好人緣的吳克羣開幕當天圈內好友紛紛到場祝賀,有張韶涵、ANDY哥、JPM、大牙、LOLLIPOP F 威廉、張智成、丹尼斯等藝人,其中已有開店經驗的張韶涵特別傳授吳克羣老闆秘笈也邀請吳克羣未來的實體店面可以開在自己店的隔壁當鄰居,現場也被歌迷擠得水洩不通。許多無法到場的藝人也紛紛送花祝賀:有徐若瑄、郭書瑤、許茹芸、蕭敬騰、郭采潔、LOLLPOP F、溫嵐、JJ林俊傑等人。
 
吳克羣今天抱著感恩的心情,感謝一路支持的藝人朋友、歌迷及媒體朋友,克羣說:「今天開期間限定店是夢想的其中一步,想做的事情還很多,明年也會在香港、上海、北京等地開DEBRAND期間限定店,希望能把DEBRAND的精神傳達,目標還有很多,希望可以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

DEBRAND店家資訊
地點: ATT 4 FUN  1 39櫃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1樓)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