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年後第一場Live演出的觀看選擇 鳳小岳 音樂江湖上的傳說 能寫能彈能唱的音樂奇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年後第一場Live演出的觀看選擇 鳳小岳 音樂江湖上的傳說 能寫能彈能唱的音樂奇才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20日 (二)

鳳小岳在專輯開案時提及,媽媽曾說過:「人的細胞,每七年會更新一次。」他仔細思考,將自己的人生年表打開,發現自己每七年都有重要的身分轉換,「如果三十五歲的此時此刻我不做音樂,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他希望將自己一直以來別具意義的lucky seven,在三十五歲發生一件重大事件——首次發行個人音樂創作專輯。

 

鳳小岳提及專輯的10首歌,集結後疫情時代的反思及反動;世界要我們安靜地回到觀看自己,走過一遭人生所有的落魄不安;進入過渡期;重新得力,是這張專輯《柒》的所有生命現場,小岳希望這張專輯能帶領每個人都可以前往越來越能成為自己且越來越快樂的地方。
 
img1708443268.jpg

第一次認識鳳小岳的音樂,是在電影《艋舺》飾演志龍的他彈著木吉他,電影原聲帶也收錄了小岳演奏的〈The Love Affair That Never Happened〉,揭開他曾組團的音樂經歷,以及在第19屆YAMAHA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獲「最佳吉他手」獎的音樂事蹟。

鳳小岳近年也不斷地跨界,與許多音樂人有密切的合作,寫曲、寫詞、演唱、吉他演奏皆有創作產出;與魏如萱共同譜曲演唱【查無此人-小花計畫展】〈很難很難〉;在I Mean Us〈UNICODE〉獻聲彈奏、與法蘭合作戲劇《華燈初上》插曲〈摔碎〉、更與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合作〈Levia〉一曲。曾多次站上Live演出的鳳小岳,每次演出皆讓大家為之驚艷,「瘋狂吉他手」的稱號也早已在樂壇和市場中廣為流傳。

img1708443269.jpg
 
專輯發行後,鳳小岳積極累積現場演出經驗,在每次的表演中,調整出自己最自在、最接近完美的音樂演出狀態,After the show是鳳小岳第一場個人專場演出,希望能完整傳達《柒》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與精神,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歷程,讓自己神秘的音樂面向,正式在大家面前展演,在這場演出中,跟初次、多次或已熟識他的樂迷們,做深層的身心靈交流,一起搖滾!一起狂歡!小小提醒,演出隔日是鳳小岳的生日,歡迎大家3/9一起走進Legacy祝鳳小岳生日快樂!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及時間:2024/03/09 (六) 20:00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票價:預售票 800 元 / 現場票 1000 元 / 身障票 400 元 (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網路購票:https://pse.is/5k2fjf
實體購票:7-11 ibon 「iNDIEVOX購票專區」
 
After the show ⾳樂巨⼈抱起我
他典當我所有過往
讓我看⾒
我得上路 遠⽅是⾳樂
鳳⼩岳 ⾸場個⼈專場 After the show
03/09 我們⼀起擁抱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山Legac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