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林予晞客串嘉賓幫偏鄉學童拍畢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林予晞客串嘉賓幫偏鄉學童拍畢業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日 (六)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由曾敬驊、朱軒洋首次擔任主持,本週日(03/03)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第11集,兩人來到流浪第六站,要幫偏鄉國小學童準備一場永生難忘的畢業驚喜;本週預告:https://youtu.be/KNB9_ebXNQk
 
《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本周將播出第11集,曾敬驊與朱軒洋進行到流浪的第六站,來到雲林縣的偏鄉國小「仁和國小」,兩人得知畢業生們的畢業紀念冊只能靠自己DIY手工製作,便發願要幫他們印製一本正式的紀念冊。為此製作單位特別邀請演員斜槓攝影創作者的林予晞,來幫偏鄉學童們拍攝充滿紀念價值的畢業照。
 
img1709383448.jpg
林予晞客串嘉賓幫偏鄉學童拍畢業照。

曾敬驊對林予晞接觸表演的契機感到好奇,在車上聊起彼此踏上演員之路的經歷。林予晞分享自己是在從事空服員工作第4年時,被診斷出有甲狀腺腫瘤,當時在還未能得知是惡性還是良性的腫瘤時,自己就想了很多,她表示:「我一直是一個很喜歡奉獻、服務別人的人,如果我的生命有限,那我除了服務客人以外,還想要服務更多的話,我該怎麼做?」
 
在經歷病痛考驗後,林予晞重新思考人生方向,輾轉選擇成為一位演員,「發現演員是一個可以一呼百應的工作;有時候透過一個角色,就可以給好多人一些想法或是幫助轉念。」
 
對此曾敬驊也感同身受,他表示自己原本大學念的是幕後,寫了劇本希望能成為一位導演,為了想了解更全方面的工作環節,因此也去學了表演,結果學到最後資金不足,於是就開始自己下去做演員工作,他表示:「原本想說邊演邊學好了,沒想到就誤打誤撞進入了影視圈。」
 
img1709383447.jpg
曾敬驊分享成為演員契機。

《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公視頻道每周日晚間9點首播、晚間10點在公視+、Netflix、八大綜合台同步上架播出;獨家番外篇《我以為,流浪很簡單...》只在公視+獨家上架,來看曾敬驊、朱軒洋兩人分享他們的流浪經驗談。
img1709383444.jpg
林予晞客串嘉賓幫偏鄉學童拍畢業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公共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