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藝術家 小松美羽 三度在台舉辦個展 星光環繞共襄盛舉
會員登入
|
OR

設計美學 日本藝術家 小松美羽 三度在台舉辦個展 星光環繞共襄盛舉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4日 (一)

享譽世界盛名的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 Miwa Komatsu,2024.03.02-04.20將於白石畫廊展出「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因獨特的氣質與神獸靈性創作主題, 3/1開幕特別場吸引各界貴賓包含藝人曾寶儀、金曲主持陳明珠、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名人視網膜(陳子見)、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等嘉賓踴躍觀展,為展覽開幕增添星光風采。

小松美羽,從年幼時期對看不見的世界而來的感受,以及在豐富的自然的環境下親近各式各樣的生物,塑造了萬物有靈丶眾生平等之生死觀,以優越且充滿力量的表現力,發表以神獸等為主題的作品,此次第三度來台舉辦展覽名稱為「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小松美羽以「大和諧 The Great Harmonization」創作理念表達超越信仰的生命論,所有生命在靈魂層面都是獨特的存在,平等且和諧。個展吸引多位各界名人出席觀展,包含藝人曾寶儀、金曲主持陳明珠、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名人視網膜(陳子見)、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等嘉賓,星光環繞共襄盛舉,小松美羽更親自接待並向觀展賓客導覽個展多幅畫作,讓嘉賓們沈浸感受生與靈的意境。

img1709563696.jpg

藝人曾寶儀先前對小松美羽的作品都透過平面畫冊或是影像,在實際看到畫作後驚艷表示:『像是灌注許多能量在畫作當中,非常強大!』,觀展體驗截然不同,非常推薦親自感受;而首度與小松美羽接觸,曾寶儀覺得藝術家時而像女孩又時而像擁有睿智老靈魂:『很有魔女的Fu,很神奇!』。 
金曲主持陳明珠觀展前也拜讀許多小松美羽藝術家介紹,知道小松美羽在創作前透過冥想獲得靈感產生作畫,第一次親眼看到畫作相當震撼,大呼:『非常不可思議!』,對到山犬、龍的神獸主題以及畫作用色非常讚嘆,也感受作品傳達信仰共融大和諧的力量,更對小松美羽空靈與親切的印象十分深刻。
視網膜(陳子見)看到小松美羽直誇:『非常漂亮!』,對於小松美羽個性保有赤子之心的純真,創意富有天馬行空無限想像,延展猶如水一般的融合度極高,對宇宙與世界豐富的觀察力十分佩服。
同為日本人的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對於文化藝術也相當投入,分享自身為攝影師,透過鏡頭必須有個拍攝對象才能呈現作品生命,但小松美羽透過筆畫之間創造出充滿生命靈力的作品很令人難忘。
 
Mavis瑪菲司對小松美羽散發的獨特靈性非常著迷,稱讚小松美羽好像沒有年齡感的精靈,而Mavis瑪菲司在聆聽小松美羽導覽創作概念投入觀看畫作時,竟然也會對畫作有種『這幅畫作是活的!』及其特殊的感受,直呼小松美羽的畫作非常具有神秘魔力。
 
小松美羽「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將呈現數件大尺寸氣勢滂薄之新作,展期自2024.03.02-04.20。03/02(六)下午4點舉辦首展開幕酒會,小松美羽藝術家也將出席開幕。  03/03(日)下午2點於誠品新店裕隆城將舉行《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新書分享會,敬邀觀眾共同參與。

img1709563693.jpg

「透過我的畫作,觀賞者的靈魂將與各種神獸產生聯繫,神獸也會質問眾人: 『你的靈魂是否美麗?』就這層意義來說,我的作品只不過是入口。為大家敞開門扉,成為聯繫眾人靈魂與神獸所棲息的神祕世界的觸媒,這就是我的使命。」
                                                                                      
                  ───摘錄自 小松美羽《尋找靈魂的使命─我創造藝術傑作的歷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