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 第9度登上世運主場館開唱 高雄歌迷熱情不需暖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 第9度登上世運主場館開唱 高雄歌迷熱情不需暖身
0
3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4日 (日)

經過了兩個月的等候,五月天#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蘊含著五月天最驕傲的歌曲、最瘋狂的一次巡迴,來到高雄世運主場館,5場演出與25萬人搭上「天外有天時光機」,換上派對的新裝扮,五月天乘著重金打造的喵星人大飛球、和「MAYDAY EXPRESS」左右環繞,與歌迷「五」距離,觸發歌迷「派對動物」的「DNA」,瞬間全場氣氛炙烈,嗨跳「離開地球表面」,在這夜綻放三月最美的誓言。
 
img1711282901.jpg
12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在高高雄世運舉辦5場

《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從舞台到曲目緊扣25年來的音樂軌跡,在歌單方面集結第一張《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到第九張《自傳》的代表作,每一首都足以代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每首歌都像時光機一般,隨著音樂把回憶融化在你腦海,演唱會上每個細節也無限放大,繼《恆星的恆心》演唱會的紅色跑車登場後,他們將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載具直接重現到演唱會上,當時載著五月天趕上演唱會的「MAYDAY EXPRESS」這回帶著他們來到世運現場,魔法世界的喵星人的大飛球也真實呈現,串起無限放大五月天宇宙,引起全場瘋狂歡呼。

img1711282902.jpg
11五月天復刻《恆星的恆心》演唱會的紅色跑車登場

第9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以〈OAOA〉、〈孫悟空〉、〈入陣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歌揭開演唱會序幕,熟悉的尖叫立刻響起天際,聽著歌迷熱烈的回應,石頭先說:「很開心又在這看到大家,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今天第一場算是可圈可點,你們第一場絕對是空前熱情,繼續保持這樣熱情。」怪獸同意附和地說高雄歌迷的熱情不需助跑與暖身,不忘要歌迷熱情持久,直說唱到天亮都可以;提早兩天來到高雄的瑪莎則說:「五月天終於要邁向25週年,很開心這麼多人想看中年大叔在上面蹦蹦跳跳,這兩週在高雄跟著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而冠佑則表示高雄無限放大版,最擔心就是體力,因此這兩天都在高雄跑步,沒想到引來怪獸吐槽說:「你不是昨早才到。」冠佑笑回是從高鐵內外跑。
 
img1711282903.jpg
4五月天將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載具直接重現到演唱會上

五月天25週年透過音樂與演唱會與歌迷創造了珍貴回憶,阿信說有人問成立25年每一年都在開演唱會,不煩嗎?他說:「我們更想問你們,你們每一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跟任何人說,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我們都是不凡的!」透過環場看著台下每一位歌迷的臉孔,有白髮蒼蒼的朋友,也有小小的五月天,「還記得你是什麼時候加入五月天?」不管你是幾歲找到五月天,都在此刻《回到那一天》,在〈笑忘歌〉歌聲中,按照慣例阿信邀請一位台下觀眾上台,這回邀請一位工作人員上台幫他與全場歌迷拍照,這位正是冠佑的女兒-小薔薇,立志擔任攝影師,阿信對她說:「有一天妳會為你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藉由照片「回到那一天」。
 
23日的開場嘉賓由成軍邁向20週年的金曲樂團宇宙人擔任,他們4月27日將在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秒殺完售的氣勢,很開心能再來到師兄演唱會開場,一連帶來〈那你呢〉、〈不用大腦〉炒熱氣氛,方Q大喊:「準備好要嗨一整晚了嗎!」主唱小玉說:「今天很開心再次來到高雄,擔任五月天的開場嘉賓,你們今天來看誰?」台下歌迷愛屋及烏地說:「宇宙人。」小玉驚訝笑回:「是我聽錯嗎?就當我聽錯!」最後他們帶來〈藍色的你〉也正是五月天的應援色「藍色」送給全場歌迷。
 
img1711282904.jpg
1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打造喵星人大飛球、「MAYDAY EXPRESS」環場

五月天 MAYDAY #5525 LIVE TOUR五月天 《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時光機繼續轉動、24日、成軍日29日、30日、31日,等你入座。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