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首張歌手實境秀 張韶涵與Google、YouTube攜手3個月直播專輯催生過程破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人首張歌手實境秀 張韶涵與Google、YouTube攜手3個月直播專輯催生過程破紀錄
0
514

By Patrick

2013年12月16日 (一)

流行天后張韶涵(Angela)10日正式宣布個人音樂品牌「天涵音樂」成立,她因對事業有主見,事必躬親,而有「張總監」封號,如今更升格為老闆娘,除了潮牌鞋店,更一手經紀自己的音樂事業;她與Google合作,在線上直播她錄音殺青、飛車火速趕到記者會現場,全程皆與粉絲分享,Angela開心說:「我的夢想就是讓我的粉絲參與,陪我走每一步、並踏出下一步!」她美夢成真,昨身著黑色短禮服貴氣亮相,登基價值150萬的Mercedes-Benz Style橘色沙發,破天荒宣布「A8計劃」正式啟動!明年3月發行的個人第8張專輯,號稱從零到有每一步都無所遁形,將在Google+hangouts上用最快速直播方式與粉絲分享,共同破紀錄催生華人首張實境秀專輯,令人期待!
 
Angela甫於年初自創女鞋品牌「Temptation」,在網路販售創佳績,她眼光佳立刻投資千萬籌備實體店面,從找點、裝潢到展店樣樣自己來,終於8月份在東區擁有屬於自己的店面,一砲而紅!她當時1天工作20小時,連飛出國工作都遙控著台北事務,一步一腳印,解決每一個困難,充分展現摩羯座的堅毅韌性!如今鞋店上軌道,她立刻投身新專輯製作環節一刻不得閒,她素有總監之稱,現在升格品牌CEO,更是火力全開,展現「拼命三娘」英姿!

img1387163510.jpg

好事成雙個人品牌天涵音樂成立升格CEO創業作A8計劃啟動
 
張韶涵一直以來最重視粉絲,所以這張她自創音樂品牌「天涵音樂」的創業作,她希望粉絲全程參與、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都透過直播和粉絲一起完成」,這個來自於Angela的靈機一動,將締造華人流行音樂史上首張「實境秀」的個人大碟紀錄,從錄音、定裝、試妝、拍封面、拍攝MV到發片、上通告等「全都露」,隨時出現在全世界的眼前,就像好萊塢電影【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一樣,但Angela一點都不擔心被「看光光」,並強調這就是她珍惜的「與粉絲共有的美妙時刻」,別的歌手把造型和視覺當最高機密,只有她反其道而行,還甘之如飴,顯示她對自己有自信、更對粉絲有信心,從即日起到發片前,有長達3個月的不定時網路直播,她興奮大叫:「這是個華麗的倒數計時!好像全世界都在等我發片!」成熟幹練的CEO的背後有顆甜美的少女心。


新專輯有粉絲全程參與 Angela喜登基Benz百萬沙發圓美夢

她召開「A8計劃」的啟動記者會,同時就開始了首次的線上直播,大方公開專輯最終1首歌的錄製過程,讓在記者會現場的媒體和全世界的粉絲透過Google+強大的hangouts功能,看到她新專輯錄音殺青,在從東區錄音室趕到位於內湖的記者會,Angela不時透過鏡頭和大家擠眉弄眼打招呼,記者會現場還透過hangouts連線到她刻正在L.A.工作的韓國製作人Jay Chong,以及封套攝影師蘇益良,由兩位大師談談和張韶涵的合作,十分有趣!Google副總利啟正也特別來到現場與Angela一起按下啟動鈕,宣告「A8計劃」正式啟動,他驕傲表示,藉由Angela的巧思,讓Google和YouTube全力支援,將張韶涵還沒有完成的最新專輯,一天一天藉由影像的播出,讓全世界看到華人音樂成型的過程,「這是一個創舉,也是未來網路世界更新的趨勢!」

img1387163535.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