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温嵐化身搖滾diva 首次帶band耶誕搖滾前進校園練團 睽違8年温嵐力邀「鐵竹堂」跨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温嵐化身搖滾diva 首次帶band耶誕搖滾前進校園練團 睽違8年温嵐力邀「鐵竹堂」跨刀
0
91

By Patrick

2013年12月17日 (二)

温嵐一改過去五年都在內地過耶誕、跨年,今年「反骨」跟唱片公司唱反調,自掏腰包帶BAND在耶誕唱進校園外,還推掉300萬內地跨年唱酬,倒貼50萬要在新竹尖石鄉家鄉辦跨年晚會,準備留在台灣跟粉絲過耶誕節及跨年!
 
能唱能跳最近又晉身製作人的温嵐今年可說豐收滿滿,朝全方位歌手目標邁進的她由於舞台表演張力十足,一直以來都是商演邀約的搶手人選,今年2013年更是大豐收的一年,中港台三地就有80場商演,可說荷包滿滿,傲稱唱片圈商演女王!也由於以往都是在外地商演演出,都不能留在台灣好好跟台灣歌迷過耶誕跟跨年,今年發新專輯逢佳節前夕,温嵐決定「根留台灣」,回台灣好好地擅長的歌唱表演回饋歌迷;温嵐笑說,「可能是”每逢佳節必思親”,只要遇到過節要在外地表演就會特別想家,之前唱片公司都安排我去唱商演,今年我想”反骨”耍叛逆一下,特別請公司幫忙,推掉所有表演邀約,想好好留在台灣陪歌迷跟家人!」

img1387280867.jpg
 
由於温嵐自發片以來都過著”空中飛人”的日子,幾乎每兩個禮拜就飛出去到各城市馬不停蹄宣傳及商演,也因此許多台灣校園邀約都因檔期關係無法參加;這次趁著歲末年終之際,為了不讓同學失望,特別在12/25耶誕節在南台科技大學這個萬中選一的聖誕校園活動,温嵐特別以超級規格LiveBand的方式呈現,首次帶band進校園演唱;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温嵐式自掏腰包10萬元特別帶BAND唱進校園,並化身搖滾DIVA,還力邀好幾年前與她合作過的「鐵竹堂」出馬,一起唱進校園,準備以小型演唱會呈現方式,與學生歌迷同歡,共度耶誕佳節外,更親自準備”烈焰紅唇”造型耶誕手工餅乾,準備”親”進校園,一展鐵肺唱功!!今天特別為了耶誕演出彩排練團,温嵐與鐵竹堂現場合唱了之前合作的好歌「能不能」,儘管隔了八年沒同台合作,依舊默契十足,温嵐笑說,「除了要用ROCK ‘N ROLL的表演讓學生歌迷嗨翻外,還特別帶了兩位猛男一起,希望在台上給帶給大家活力四射的演出!」問温嵐跟鐵竹堂的兩位猛男互動親密,”好朋友”會不會吃醋?她大笑說,「不會阿,反正這兩位猛男看得到吃不到!」
 
温嵐推300萬內地跨年唱酬,倒貼50萬,自己要返新竹老家尖石鄉辦跨年晚會,要帶五大卡車啤酒,準備與鄉親同歡一整晚!除了耶誕節跟台灣學生歌迷一起過之外,今年跨年温嵐也準備留在自己老家過,自己籌備規劃主題跨年晚會,力邀原住民好友家家、高慧君、羅美玲、徐詣帆,葉瑋婷等原民歌手一起同歡;為此温嵐特別推掉內地昆明跨年300萬唱酬邀約,更”倒貼”50萬台幣辦跨年晚會,並親力親為當總策畫規劃節目內容!温嵐笑說,「這個在尖石鄉的晚會並不會比其他地方的跨年晚會遜色哦!有唱跳俱佳的歌手,還有好看的秀,我還會帶5大卡車啤酒去給現場的朋友同歡,歡迎大家來美麗的尖石鄉跨年!」温嵐對於推薦家鄉跨年,可說不遺餘力!

img1387280898.jpg

img1387280923.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