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佩甄收老公生日禮 6.6克拉藍寶石鑲365顆鑽 感動落淚 沈玉琳自誇體力好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佩甄收老公生日禮 6.6克拉藍寶石鑲365顆鑽 感動落淚 沈玉琳自誇體力好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5日 (一)

為宣傳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沈玉琳與佩甄出席記者會,記者會當天正好是佩甄生日,頸上戴著鑲有365顆鑽的藍寶石項鍊,她感慨現在跟綜藝一哥沈玉琳一起主持,還有夫妻甜蜜、小孩乖、長輩也健康,正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忍不住感性落淚!【甄心分享小琳鐺】將於4月1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YT頻道上架!
 
img1713191981.jpg
佩甄談到老公驚喜慶生,感慨人生圓滿感性落淚

【甄心分享小琳鐺】由沈玉琳與佩甄聯合主持,節目中邀請各領域的職場達人現身說法分享,話題不設限,討論許多生活最夯的話題,例如:與庶民經濟有關的精采話題,第一次就有話題嘉賓蹦闆上節目。沈玉琳與佩甄15年前曾經合作過【黃金B段班】,沈玉琳笑說,佩甄以前在製作人眼中真的很『百搭』可以玩遊戲又敢講,但他曾說佩甄是『蚊子主持人』,只會回答嗯嗯、哈哈,主持談話性節目需要有人生歷練,需要在來賓講完話時接話,隔了15年,佩甄變成熟了,現在真的可以位居一線主持人行列!
 
img1713191979.jpg
緯來戲劇台 甄心分享小琳鐺 由沈玉琳與佩甄聯合主持

沈玉琳與佩甄每次錄影都一口氣錄五集堪稱體力大考驗,沈玉琳誇自己體力好,在同齡中算是屹立不搖,佩甄則說每次錄完影玉琳哥都還在休息室開講聊天捨不得走,感覺像要錄第六集!記者會當天剛好是佩甄生日,沈玉琳特別端一個愛馬仕蛋糕為她慶生讓佩甄超驚喜,以為之前在攝影棚慶生過了,沒想到還有這段!佩甄今天出席記者會特別戴上老公昨晚送上的生日禮物藍寶石項鍊,她說,老公很有心說結婚16年是藍寶石婚,上面還鑲了365顆鑽,希望她每一天都閃亮,她自己則打趣說應該是每天都要賺。為了幫佩甄驚喜慶生,佩甄老公還特別搞秘密群組,跟親友蒐集祝福影片,談起這一切讓佩甄一度感性的哽咽起來。佩甄也笑說為了答謝老公,昨晚還特別『犒賞』他!有媒體問說是不是要生第三胎?讓沈玉琳打趣說佩甄的第三胎是跟他生的就是【甄心分享小琳鐺】!
 
img1713191982.jpg
佩甄老公前一晚送上鑲365顆鑽的藍寶石項鍊

img1713191987.jpg
沈玉琳送上愛馬仕蛋糕為佩甄慶生

佩甄與沈玉琳兩人對孩子的管教都很有一套,玉琳哥說,孩子的教育不能用圍堵的,一定要疏導,對他來說,小孩國小畢業後可能比較能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才會願意給手機,他說現在孩子都是媽媽管教居多,到現在都不什麼是小紅書跟抖音。佩甄說有次跟女兒搭高鐵看女兒在自拍才知道原來有陌生人air drop給女兒要她傳自拍照,讓她驚嚇原來這也會成為搭訕的工具,嚇得讓她把女兒的air drop都關掉!

 img171319198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緯來戲劇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