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掛保證 從機器人到女神 新輯1人分飾兩角回饋歌迷 2/19【張韶涵Angela Zhang】7-11預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掛保證 從機器人到女神 新輯1人分飾兩角回饋歌迷 2/19【張韶涵Angela Zhang】7-11預購
0
597

By Patrick

2014年2月14日 (三)

華語天后張韶涵(Angela)動作頻頻,即將於3/7推出個人第8張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的她,繼新歌【OK蹦】甫首播,就一舉空降QQ流行歌曲排行榜冠軍,她昨開心公佈新專輯預購版封面,表示:「新專輯重視視覺包裝,預購版僅限量5千張,因為多印多賠,會下足重本設計開模,只為給粉絲物超所值的驚喜!」據悉預購盤「機器人版」和正式盤「女神版」的概念出自她手,完整意涵貫穿兩種版本的專輯包裝和MV,從機器人到女神,傳達機器人「嚮往、學習、懂得」愛之三部曲,張韶涵開心地表示這張專輯:「在流行的元素裡,稍微加入點藝術的氣息」,得意新作將催生,「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全新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將於2/19在全台7-11展開預購!
 
成立個人品牌「天涵音樂」,升格為CEO,摩羯座的張韶涵充分展現旺盛的事業心,一手包辦專輯製企宣,雖然忙起來可以1天只睡2個小時,但她甘之如飴,例如,在拍攝「機器人版」封面時,她為「機器人」的頭髮和妝容定裝,頂尖髮廊HC為她封店搖身一變為Fashion Show的後台,多位設計師分別為10幾頂假髮剪染,由Angela親自督軍、討論細節,她自己也染髮並試妝到天亮,臉上五顏六色只為試出最完美的「機器人look」,半夜她見大家累了,還slow motion走台步,自稱「機器人走秀」,取悅大家,十分有趣!
 
有趣的是,拍攝封面時,她自己卻累到喊沒電,因為得一動也不動呈現機器人模樣,8個小時拍下來,她拍得腰痠背痛不說,更因為機器人裝都是鏡面的、會反光,所以攝影棚必須清場,以免人員入鏡,全場樂得跑光光去吃喝打混,沒人陪她讓她大喊:「好無聊喔!」、「沒電了啦!」,攝影師蘇益良(小蘇)為了「喚醒」她,還搞笑叫人:「去把行動電源給我拿來!」意圖喚醒她把電充飽,此招果然奏效,Angela忍俊不住,直捧腹大笑說:「小蘇,你好寶!」

img1392339787.jpg
 
即將面世的【張韶涵Angela Zhang】國語大碟,有張CEO「從音樂發想開始就設計進去的概念」,將歌曲、MV和包裝統統貫穿起來,甚至這回還多加入些人文藝術的思維,在封面中可以看到迴旋錯綜複雜的樓梯,張韶涵表示,象徵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道路,選擇了什麼路、就有不同的結果,「把人生的選擇用曲折迷離的樓梯來表現,滿有藝術的氣氛的喔!」她光為了預購盤「機器人版」封面,就交由3D設計團隊花了2個月時間繪圖及電腦合成,花費新台幣80萬元,這張專輯由音樂到包裝都是重金打造,因特殊包裝成本過高,導致沒有利潤,誠意萬分,因特殊開模耗資昂貴,多印恐就多虧,但Angela還是打出全球限量5000張以嚮忠實粉絲,讓歌迷可以珍藏,她毫不手軟,誠意十足!張韶涵第8張個人專輯【張韶涵Angela Zhang】將於3/7由美妙音樂正式發行,2/19全台7-11開始預購!

img1392339828.jpg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