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方大同 2014全新專輯 『危險世界』 耗時一年錄製 前所未見 突破自我 全新音樂風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方大同 2014全新專輯 『危險世界』 耗時一年錄製 前所未見 突破自我 全新音樂風貌
0
662

By Patrick

2014年2月17日 (六)

歷經一年四個月的漫長等待,方大同即將在四月發行加盟金牌大風後全新創作專輯『危險世界』。 耗時一年錄製的新專輯將以前所未見,突破自我的嶄新音樂風貌,帶給聽眾聽覺上的極致體驗,唱片公司更砸下重金斥資3000千萬為方大同打造七支MV,呈現影像視覺上的全新震撼。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危險世界』將在2月17日於HITfm全球首播,充滿未來感的超現實曲風,將掀起華語樂壇音樂革命。

踏入而立之年,方大同除了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品牌『GNOF』以及首次登上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Lights Up』巡迴演唱會,更將以新專輯『危險世界』展現他在音樂上無限的創造力,帶領聽眾開啟前所未見的冒險旅程。首波主打『危險世界』的創作靈感來自於Michael Jackson,方大同在編曲上融合了嘻哈、 搖滾、 古典弦樂、 電子、節奏藍調等多種元素,打造出無法歸類的音樂史詩鉅作。為了營造出『危險世界』歌曲中浩大的空間感,在這首歌曲當中,方大同更是錄製了354道音軌,創下他歷年作品中最高紀錄。

img1392552740.jpg

對於音樂曲風上的轉變,方大同表示:「新專輯記錄了現階段的改變,也謝謝大家一起陪著我一起成長。」 身兼新專輯製作人、 創作人、 歌手、 樂手多重身份,需長時間待在錄音室中,也因為過度醉心於專輯製作,導致方大同對於時間運轉的感受「異於常人」,經常在錄音室待了五個小時,卻以為只過了一個小時。方大同和製作團隊為了錄製新專輯投入大量的體力及精神,方媽媽心疼兒子為了音樂廢寢忘食,全程準備大量的有機素食,讓所有成員能夠保持身心健康。

繼成立『Lightroom』錄音室之後,方大同也組成了專屬音樂製作團隊,P.R.C(People Recording Cooperation 全人類錄音合作社)主導所有的音樂製作。新專輯『危險世界』更邀請到了Phil Tan、 Fabian Marasciullo、 Ken Lewis三位國際級混音師聯手打造,對於新專輯製作預算方大同透露:「平均每一首歌的製作費是一般水準的三倍,算是一首抵三首。」由此可見方大同對音樂品質的堅持。方大同全新專輯『危險世界』即將在4月發行,同名首波主打歌將於2月17日全球首播,2月18日數位發行上架。更多危險世界專輯相關訊息也將在專屬網站http://tw.celebrity.yahoo.com/khalilfong 搶先曝光。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